路路的【Movement Exploration】課程又開始嘍﹗對呀﹗路路媽咪又讓路路參加了這個課程,因為他愛玩嘛…

第一堂課﹕這次的春季課程比較短一點,只有七節課,最開心的是,這次有兩個路路的好朋友一起參加這個課程哦﹗他們就是里安和左登,里安和左登是第一次參加這個課程,所以第一次上課都很乖,不像路路已經是老手了,所以,一到課堂上就開始亂跑﹗


(現在路路已經不會怕這個降落傘了)


(大家躲到降落傘裡唱一閃一閃亮晶晶,路路很愛這個)


(第一堂課一定要有的球球盆,路路和里安都很喜歡玩)

第二堂課﹕路路在家發高燒中,不能來上課。

第三堂課﹕路路還在酷酷嗽,還是別來傳染給別的小朋友八。

第四堂課﹕路路還沒完全痊癒,這次生病搞好久歐。

第五堂課﹕路路終於好多嘍﹗沒什麼咳嗽,鼻水也不會一直流,所以,終於來上課了﹗可能是很久沒來了,路路一到課堂上居然很生疏,不敢隨便亂跑。前面的十分鐘,都乖乖的坐在路路媽咪的大腿上,偶而站起來,但也不敢亂跑,呵﹗路路媽咪可沒見過這麼害羞的路路呢﹗





第六堂課﹕這節課的照片呢﹖好像當天沒帶照相機﹖哈哈…路路媽咪有點健忘…

第七堂課﹕這節課是這個梯次的最後一節課嘍﹗時間過得真快,尤其這次路路少上了三節課,所以,感覺起來特別快。最後一節課還是一樣,大家帶點吃的,然後舉行畢業典禮。路路還是很喜歡上這節課,那天老師還說﹕『哇﹗沒想到路路已經二十個月大了﹗當初來上課時還不會走勒﹗』







延伸閱讀﹕
路路的Movement Exploration課程(冬季)
路路的Movement Exploration課程(夏季)
Gymboree Play & Music (二)
Gymboree Play & Music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