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個非常熱的週末,路路媽咪一家人決定去Brentwood摘櫻桃。

本來計劃要去摘Bing Cheery,但是 Bing Cheery的果園上個禮拜還沒開門,所以,就去了Pease Ranch摘普通的櫻桃。去Brentwood需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一路上,路路非常不安份的坐著,吵吵鬧鬧,很不喜歡坐長途車,一直叫【抱抱】,要下車。所以,一到目的地時,路路就像脫了韁的野馬,到處跑跑跳跳,High的勒﹗

這次是路路媽咪第一次去摘櫻桃,果園比想像中的小,應該是這麼說,能夠讓群眾自己摘的果園比想像中的小,其他的地方都被擋起來不能進去。這家果園的櫻桃不是非常的好,個頭都比較小,而且很多櫻桃都還沒熟透,還是鮮艷的紅色,不是深色的櫻桃都會比較酸,比較不好吃。反正,路路媽咪不是為了櫻桃而去的,而是為了讓路路能夠在大自然裡跑跑跳跳,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路路玩泥土石頭可玩的很開心,一直把石頭丟入他自己裝櫻桃的桶子裡,然後再倒出來。


(摘櫻桃不用門票,自己摘的櫻桃,一磅$2.00)


(小朋友有特別小的桶子給他們用)


(自摘櫻桃的規則)


(路路其實不愛吃櫻桃,咬了一口,覺得酸,就吐了出來)


(看﹗這棵樹上的這個部份只有中間的六顆可摘,其他的都會很酸)


(鮮艷的櫻桃,還沒熟勒…)


(剛種下去的baby櫻桃樹)


(一群人,八個大人一個小孩,一個小時只摘了這些,哈哈…有點在混拉﹗)



雖然,櫻桃沒摘多少,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這應該是比較重要的拉﹗

=========================
Pease Ranch
U-Pick Cherries & Berries
25175 Marsh Creek Road
Brentwood, CA  94513
925-634-4646
http://peaseranch.com/
=========================

相關資料﹕
Harvest Time有很詳細的自摘水果的資料,
網站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