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的人家說,說什麼﹖說Cupertino的Yoshida有浪漫兩人午餐七樣菜才$28.50耶﹗

Yoshida這家有口碑的日本料理餐館已開了許多年,七年前因為一些原因關了一陣子,後來在兩年前重新開幕。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顧客都不知道Yoshida已重新開幕了﹖﹗還是換了老闆(其實就是和隔壁一屋之隔的Miyake同一個老闆)後沒法吸引老顧客的光顧,每次來這吃晚餐的人都不是很多。雖然,菜單上有許多改變(還是舊菜單比較特別,現在就像間普通的日本料理餐館),但是,總括來講,口味還是OK的﹗

路路媽咪聽說他們有浪漫兩人午餐(Romantic Lunch for two)七樣菜才$28.50,就很想來試試。一直以為這種特別的午餐只會在weekdays才提供,但這天是星期天,開車經過Yoshida(我們好像常常開車經過這附近耶﹖﹗) 路路爸比就提議去問問看星期天有沒有浪漫兩人午餐。路路爸比一個人進去問,出來後給了路路媽咪一個OK的手勢。坐下來後,確定菜單上的確有這道浪漫兩人午餐(Romantic Lunch for two)$28.50,才放寬心好好的坐下來準備開始享用美食…


(浪漫兩人午餐(Romantic Lunch for two)$28.50)

這七道菜分別是,沙拉、煎餃、炭烤蝦、加州壽司卷、明蝦蔬菜天婦羅、炸雞排、美國神戶牛壽喜鍋。如果想要吃甜點的(香草冰淇淋),加上$1.50就可以了。


(美麗的餐廳一角。如果可以的話,要求坐在這前面氣氛很棒的喔﹗)


(沙拉普通。煎餃也普通,有一點點像冷凍煎餃捏。)


(炭烤蝦還不錯吃,加了檸檬很棒,蝦和蝦中間還有魷魚。加州壽司卷不錯吃,假螃蟹肉很甜。)


(明蝦蔬菜天婦羅,兩隻明蝦很大隻,因為路路媽咪不吃蝦,所以就便宜路路爸比了…)


(炸雞排Fried Panko Chicken真的很鮮嫩多汁。小菜三盤,分別是腌魚,芋頭,茄子。加上味增湯和白飯。其實吃到這,路路媽咪已經很飽了…)


(美國神戶牛肉壽喜鍋American Kobe Beef Sukiyaki。侍位拿這道菜來時,特別說要我們等一下,等他來幫我們開蓋子,因為蓋子很燙。雖然服務很好,但是他很晚才來,結果牛肉片都熟透了,非常的硬,不是很可口,而且這鍋壽喜鍋沒有粉絲,有點小可惜…)


(餐廳內部的壽司Bar)


(Yoshida的玄關)

這七樣菜,上菜的時間都還蠻快的,所以一趟吃下來,路路都還坐的住。吃飽喝足後,賬單來了,一看$30.85(含稅)。想想,上次去吃
百老匯茶餐廳,也吃了差不多$30,而且這次還有炸雞排包了帶走勒﹗

================================
Yoshida Japanese & French Cuisine
10700 S.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2-99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