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20541.JPG

路路媽咪一家人七天的加勒比海遊輪之旅的第三天 ,第一個 port day是去  St. Thomas, US Virgin Islands。

St. Thomas是美屬維京群島入口處的一個小島,St. Thomas 有名的是他們美麗的海灘和浮淺,領土的首都是Charlotte Amalie。雖然 St Thomas只有32平方英里那麼大,但是 St Thomas 好玩的地方還真不少。除了非常漂亮的沙灘、坐 SkyRide 攬車去Paradise Point看風景、走走當地人走的99個街梯,如果你喜歡歷史,可以參觀在西半球第二老的猶太教堂或者是1680年蓋的基督教堡壘。 (Wiki)

P4120401.JPG

P4120403.JPG

P4120408.JPG

P4120411.JPG

路路媽咪的朋友在出發前做了些功課,找到一家City Tour。因為我們一行人有18個人,所以算是私包一台車City Tour。

司機開始帶大家遊車河…

P4120413.JPG

P4120414.JPG

P4120417.JPG

司機知道哪些點風景漂亮,就會停下車來讓大家照相。

P4120424.JPG

真的是很美的島。

P4120437.JPG

接下來帶大家去 "World Famous" Mountain Top。

P4120438.JPG

P4120440.JPG

到了"World Famous" Mountain Top,在看漂亮風景之前要經過這家很大的紀念品商店。

我們這群人當然是什麼都沒買。

P4120441.JPG

P4120444.JPG
從這邊可以看到其他的美屬維京群島和英屬維京群島。

P4120445.JPG

在看完 Mountain Top之後,本來司機還要多停幾個景點讓大家拍照,結果大家說﹕別去了吧﹗趕快帶我們去海灘﹗ 司機就說﹕好。小朋友們一陣歡呼﹗

前往美麗的 Coki Point Beach 簡稱 Coki Beach。

P4120476.JPG

P4120485.JPG

清澈的水,白沙灘,這就是 Paradise 吧…

P4120487.JPG

P4120488.JPG

P4120504.JPG

Coki Beach可以浮淺、潛水,還可以買狗狗餅乾餵魚。

P4120513.JPG

P4120519.JPG

在海灘上也有賣吃的、喝的、酒類都有,會有一個女生(Waitress)來幫你下單。但是她常常會就地漲價,你多付的錢就算是小費吧!(當時真的很難跟她Argue)

P4120520.JPG

都還蠻好吃的噢﹗

P4120522.JPG

P4120539.JPG

娜娜真的玩了一天的沙。

P4120541.JPG

P4120544.JPG

P4120584.JPG

P4120601.JPG
(路路很累的眼神)

P4120626.JPG

當天待在 St. Thomas 足足有一整天,從海邊回到船上後大家梳洗了一下、發現還有時間可以下船走走。在遊輪碼頭就有一個小商場,路路媽咪剛好開始咳嗽,就想下船買個咳嗽糖漿。

P4120633.JPG

P4120635.JPG
(小商場裡有像CVS、Rite Aid的商店,路路媽咪買了咳嗽糖漿,小朋友們買了雪糕)

P4120641.JPG

因為St. Thomas是美屬維京群島,當時在島上的時候,路路媽咪的AT&T手機居然有訊號﹗而且不算國際漫遊。路路媽咪當時打了個電話給路路外公,路路外公說收訊非常清楚,不像是2600英里外打來的。如果你將要去 St. Thomas,手機電信公司是 AT&T(當時好像只有AT&T可以用,路路媽咪朋友試了Verizon和 T-Mobile都不行),記得可以開心上網和打電話﹗

P4120643.JPG

待續…

延伸閱讀:

Coki Beach
SkyRide to Paradise Point
Charlotte Amalie
猶太教堂 St. Thomas Synagogue
基督教堡壘 Fort Christ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