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jpg

自從上次來Hidden Villa玩,知道他們有兒童夏令營後,路路媽咪回家就想幫路路註冊。

因為實在是太收歡迎的夏令營,所以聽說每年一月底開始註冊時都秒殺結束。路路媽咪也只差第一天開放註冊兩個禮拜,當然已經額滿,只好幫路路放在Waiting List上。

夏令營也有規定,一個小朋友一年只能參加一次,這樣才能讓大家都有機會體驗這個夏令營。

路路媽咪等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他們就寫信來說路路排到了,如果還有興趣就付錢,要不然就pass給下一個人。

在夏令營開始的一個禮拜,有一個Open House。就是讓小朋友和家長來參觀,順便介紹夏令營的活動和認識Camp Leaders。

hid.jpg
(Open House瀏覽)

hid3.jpg
(有花園/菜園)

hid4.jpg
(雞棚)

另外讓這個夏令營顯得特別的是,每個星期四晚上,小朋友可以選擇留下來,晚上睡在這邊。

hid2.jpg
(他們說的Sleep Under the Stars 就真的是在星空下睡覺,小朋友們睡在後面那塊綠色的布上)

hid6.jpg

hid5.jpg

hid7.jpg

hid8.jpg

hid9.jpg

hid10.jpg

hid12.jpg

hid11.jpg
                                     (星期四大包小包的晚上在這過夜哦)

hid13.jpg

(星期五中午就需要來接小朋友回家)

hid14.jpg

hid15.jpg
(路路喜歡的Camp Leader)

Overall 路路很喜歡這個夏令營,他們每天早上都會去游泳,每天都在戶外跑、跟動物玩。

星期四的 Sleep Over,路路說他只記得他在數星星,結果一張開眼睛就是早上了!哈…

 

延伸閱讀:

Hidden Villa 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