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o1-2  
路路上完Summer Camp後,路路媽咪幫路路換了一所Preschool幼稚園。


換幼稚園的原因非常多,中間曲折離奇的故事,路路媽咪不想多說。

只想說,路路媽咪從這次的教訓學了很多。讓路路媽咪知道,以後看學校不要太執著於在這個學校是不是雙語﹖是不是蒙特梭利﹖以為這些應該都是對小孩子好的,但事實不然,要找到適合你小朋友的學校才是最重要。但要怎麼知道這間學校適不適合你小朋友呢﹖就是要去試,再觀察小朋友回家後的心情就知道了。路路其實上了之前的雙語幼稚園後,回家的脾氣都不是很好。路路媽咪問他在學校的情形時,他都會發脾氣的說他已經跟路路媽咪說過了,不想再講。要不然就是說﹕『我今天不乖』帶過所有的細節。當時路路媽咪有發現路路的變化,但是心想說這可能是適應新環境的關係吧﹖也因為當時路路媽咪真的很忙(快要生娜娜了),所以沒有時間和精神去正視這個問題。


後來好不容易要去上Summer Camp了,路路媽咪想說 Summer Camp應該是好玩、有趣的吧﹖沒想到才是惡夢的開始。因為這家Summer Camp是路路雙語幼稚園同一家的Summer Camp,所以教學方針一樣,不適合路路。但也還好上了這家Summer Camp,後來才會有讓路路媽咪給路路換學校的動力。

所謂Ever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所有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雖然當時路路媽咪每天心情很不好受,但是現在想想真的很高興老天爺的安排。

Anyway, 講回便當。路路的新學校沒有準備午餐,所以路路媽咪需要和以前一樣每天幫路路準備午餐。新學校規定每個小朋友都要吃Hot Lunch,也就是說三明治那些不行歐。也還好路路不吃三明治,所以路路媽咪繼續做回以前的路路便當

雖然路路的新學校有微波爐,吃午餐時老師會幫忙熱便當,但是路路媽咪一想到,全班30幾個小朋友一起要熱便當,那路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吃飯﹖而他吃飯又特別慢,所以路路媽咪幫他買了小布蟻保溫便當盒。這保溫便當盒很好用﹗路路媽咪都是前一天晚上準備好隔天的午餐,飯菜先放在玻璃的容器,當天早上的時候直接拿去微波,然後再把熱好的飯菜放到保溫便當盒裡。路路吃午餐時,飯菜是溫的,所以他可以馬上吃,不會有剛微波完太熱的情形。

Aug 13, 2012:
bento  

bento1-1 
Aug 14, 2012:
bento2

bento2-1

Aug 15, 2012:

 bento4 bento4-1

 Aug 16, 2012:

bento5 bento5-1  
第一個禮拜的前兩天,路路媽咪都有幫路路準備水果,但是全都原封不動的退回來,路路媽咪就問路路了﹕為什麼水果都沒吃呢﹖路路說﹕因為沒時間﹗所以後來幾天路路媽咪就省略水果,想說讓他先適應環境,只要把飯吃了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