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娜娜已經快八個月大嘍﹗

多了一個小朋友的日子,真的是超級忙,忙到路路媽咪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但看著
娜娜一天天的長大,還是覺得沒幫她記錄她的成長真的有點可惜捏﹗所以路路媽咪新的一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是–星期一到
星期五要找出一點時間來更新部落格﹗但路路媽咪現在有五個月的進度要趕哦…加油﹗Aja Aja Fighting!

娜娜一出生時,食慾就很好。出生的第二天,因為路路媽咪的奶水還沒來,所以娜娜餓到一直哭鬧,也不好好睡覺,連護士都看不下去了就問路路媽咪爸比要不要娜娜一些配方奶﹖護士很nice的說,她可以幫路路媽咪爸比把娜娜推到育嬰房,然後路路媽咪爸比可以好好睡個三個小時的覺,路路媽咪爸比馬上就答應了。後來真的讓路路媽咪爸比好好睡了個覺(很讚的護士)
當護士把娜娜推回房間的時候,護士說娜娜當時一口氣喝了20CC,連一口都沒漏出來﹗之後又餵了娜娜30CC的配方奶。第二天就能每三個小時喝30CC的配方奶的Baby,真的算是大胃王吧﹖﹗

娜娜兩個星期大時的體檢,體重7 lbs (3.17公斤) 35% percentile ,身長 21" (53.34cm) 76% percentile。

娜娜在第一個月的時候是由月子保母來帶 ,娜娜跟月子保母睡,晚上月子保母會每三個小時餵食一次。當時路路媽咪白天親餵加擠奶,晚上月子保母就瓶娜娜。因為路路媽咪為了路路擠奶,對擠奶這件事擠到有非常嚴重的陰影。路路早產,沒辦法餵只能餵,路路媽咪只好對著擠奶器五個月,每隔一天就會塞奶,路路媽咪真的當時塞奶到怕。所以這一次,路路媽咪非常的小心,想要餵多於擠奶,而每次擠奶前路路媽咪會先用熱毛巾敷後再擠。

娜娜兩個月大的體檢:體重12 lbs (5.4公斤) 90% percentile ,身長 24" (60cm) 95% percentile。

娜娜月子保母離開的時候就有出生時的兩倍大了,要謝謝月子保母的悉心照料哦﹗

下面是娜娜一個月到兩個月大時的照片,Enjoy﹗

(娜娜一個月大)


                                                           (娜娜一個月大)


(娜娜一個月大)


(娜娜一個月大和路路哥哥五歲)


                                         (娜娜一個月大和路路哥哥
五歲)


                                                (娜娜二個月大)

(娜娜二個月大)

(娜娜二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