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上個禮拜

在家裡開始了一個叫『我是好寶寶』的活動路路媽咪跟路路說,如果他做了一件好寶寶的事情,就可以得到一張貼紙,貼紙貼在我是好寶寶集點本上,總共要集到42張貼紙,就能選一樣自己想買的東西。好寶寶的事情有很多像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飯幫忙做家事之類的最近是Easter,路路看上了一個Sponge Bob的Easter Basket,所以他馬上就說好寶寶集點本集完後,他要那個Easter Basket。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是好寶寶』的活動的關係,還是路路比較適應學校的生活了,這個禮拜路路都開開心心的回家。也有可能是路路在班上交到了新朋友,路路說他現在跟其他兩個小朋友是好朋友,很可惜的是其中一位女生只上星期二、四的課,所以路路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二、四去上學

路路媽咪發現路路在學校除了交新朋友外,跟小朋友們的爸媽也有交流。像有一天路路媽咪去接路路的時候,碰到另外一位媽媽,那位媽媽就說﹕你是路路的媽咪嗎﹖她說﹕路路每天早上會來跟我說,我叫路路。第二天,又有另外一位媽媽,她看到我也說﹕你是路路的媽咪嗎﹖她說﹕路路今天早上的麵包是你做的嗎﹖路路媽咪﹕不是,是買的。那位媽媽﹕歐…路路跟我說是他媽咪做的。路路也會來跟路路媽咪說,誰誰誰會去上Summer Camp,路路媽咪問﹕是小朋友說的﹖路路說﹕不是,是她爸爸告訴我的。路路媽咪很開心,本來那位很愛交際的路路又回來了﹗

老師在星期三也跟路路媽咪說,當天路路很乖,有跑去跟老師說很nice的話,所以當晚,路路媽咪就給路路一張好寶寶貼紙

希望路路再繼續加油嘍

Apr 2, 2012:

(路路外公的愛心便當﹕滷肉,肉絲豆腐干,四季豆,滷蛋,白飯) (香蕉)



Apr 3, 2012:


(滷肉,Broccoli ,滷蛋,白飯) (香蕉)




Apr 4, 2012:


(炒飯) (香蕉)




Apr 5, 2012:


(路路外公的愛心便當﹕叉燒,番茄花椰菜,雞肉炒毛荳,螞蟻上樹,蒸蛋
白飯) (香蕉)



Apr 6, 2012:


(手工白菜水餃8粒)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