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路路媽咪有先想好一個禮拜要做的菜,然後每天早上會先把該退冰的拿下來退冰,飯也在出門前按下電鍋的預約鈕,這樣下班接了路路回家後,菜可以很快的做出來。這個禮拜的菜色比較不一樣,但是有幾天路路沒怎麼吃午飯,看來還是要做安全一點的菜才可以。

路路這個禮拜有一天回家是不開心的,問他也說不出所以然,後來終於擠出一句話說,他的朋友們說不要跟他玩。路路媽咪說﹕不會拉﹗你們明天又玩在一起了﹗路路說﹕不會﹗她們說,永遠都不要跟我玩﹗然後就氣呼呼的走掉。

其他天,路路回家後都還蠻開心的。尤其是St Patrick's Day之類的活動,他都很喜歡。他說他們做了St Patrick's Day的餅乾,星期五還帶回來一頂他自己做的帽子和Leprechaun的紙人。

Mar 12, 2012:


(炒麵,炒蛋,Broccoli) (香蕉)




Mar 13, 2012:


(肉末玉米豆腐,小白菜,白/糙米飯) (香蕉)



(這天,路路帶便當回家,路路媽咪一打開看,結果發現便當裡有剩一塊香菇﹖但是路路的便當裡明明沒有香菇啊﹗
路路媽咪就叫說﹕路路,你的便當裡怎麼會有一塊香菇﹖路路很小聲的說﹕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菇。意思好像是便當裡本來就有香菇,但是只是路路沒吃完。因為便當蓋是路路的,有寫路路的名字,所以當晚,路路媽咪很迷惑的以為,可能他的便當本來就有香菇,只是路路媽咪忘了(﹖)。後來過了兩天,路路媽咪再拿出這個便當盒要幫路路帶飯的時候才驚覺,這不是路路的便當盒啦﹗﹗﹗路路的便當盒厚度比較厚 ,這個比較薄,而且底部寫的是Made in Korea,路路的便當盒是在Costco買的,是Snapware牌,所以當天一定是老師給錯便當給路路,路路就吃了別人的便當,也就把錯的便當盒帶了回來。路路媽咪後來有去學校跟老師反應,老師說應該是熱便當的老師搞錯了,因為這兩個小朋友的便當盒是一樣的大小(所以蓋子可以蓋),老師就不小心搞錯了,老師說下次會小心。還好路路(或另一個小朋友)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要不然是很危險的耶。而且,老師還沒有幫路路媽咪找回路路的便當盒啦﹗﹗)
(後記﹕ 感謝老師找回路路的便當盒了路路媽咪仔細一看原來Snapware牌也是Made in Korea原來他們是一家人啊(難怪蓋子也可以蓋))

Mar 14, 2012:


(五彩肉丁,白飯) (蘋果)



(路路媽咪越來越
貪心,這天好像裝了太多的飯了…)

Mar 15, 2012:


(波菜炒蛋,西芹魚片,白/糙米飯) (草莓)



(這天,路路媽咪去接路路,老師就跟路路媽咪說,路路今天中午一口飯都沒吃,說是路路媽咪早餐給路路吃太多,路路媽咪跟老師說,路路的早餐份量
這一個半月以來都是一樣,他從來沒有不吃中飯的問題,應該是路路不舒服吧(因為路路爸比正在感冒中),所以路路媽咪就跟老師說﹕他沒吃中飯沒關係,應該是身體不舒服謝謝你告訴我。但是沒過五分鐘,這位老師又跑去路路面前跟路路說﹕你今天沒有乖乖吃飯歐,以後不可以這樣歐。這位老師會不會太熱心了﹖﹖﹖)

Mar 16, 2012:


(手工白菜水餃7粒) (蘋果)


(結果路路還真的開始咳嗽,食慾也不是很好,所以路路媽咪想,就煮他最喜歡的水餃當午餐吧,結果真的全部吃光光回來)


(路路在學校做的
St Patrick's Day的帽子和Leprechaun的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