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路路只上了一天的學校。星期一是總統節,學校放假,星期三到五路路媽咪爸比帶路路去太浩湖完了一圈,所以上禮拜的路路便當休息,現在路路媽咪也忘了他那一天吃什麼,應該是買外賣,路路媽咪上禮拜沒有開伙


這個禮拜,路路在學校有比較適應了。路路媽咪後來有去跟老師談,解釋了為什麼路路愛在班上跑(路路在Daycare都是跑來跑去的),為什麼路路Circle Time不好好坐好(路路說他英文Circle Time他聽不懂,沒興趣,想去玩),路路也說老師有時候說的話,他聽不懂。這個禮拜,路路有說,有個本來說英文的老師,會跟他說中文,表示老師有在注意這個問題。

星期四路路媽咪去接路路的時候,老師說,路路在Circle Time喜歡碰隔壁的同學,要路路媽咪告訴路路不能這樣。

唉…路路就是…調皮


Feb 27, 2012:

(蛋炒飯,蘋果雞肉香腸) (草莓)


(路路還是愛吃蛋炒飯)

Feb 28, 2012:


(蘋果雞肉香腸貝殼意大利麵,Broccoli) (草莓)


(路路說老師跟他說,下次他不能再吃
貝殼意大利麵了,因為他這次沒吃完)

Feb 29, 2012:


(排骨飯,滷蛋,Broccoli) (蘋果)


(看來路路愛吃排骨)

Mar 1, 2012:


(肉醬通心粉,炒豆苗) (蘋果)


(吃光光)

Mar 2, 2012:


(手工白菜水餃7粒)
(蘋果)


(想偷懶的時候就煮些水餃吧,哈哈,路路可愛吃的勒,他說他這天是最早吃完午餐的人,他還特別去跟老師說)

路路這個禮拜的水果都是在回家的途中吃的,他每天放學都很餓,但是路路媽咪不讓他吃點心,怕他晚餐不吃,所以吃點水果OK。但是每次吃完水果
,他還叫餓,路路媽咪就要費勁唇舌的跟他說要等吃晚餐,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