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在Groupon上買了張Farm Fresh To You的半價卷。

Farm Fresh To You是一家種植有機蔬菜水果的公司,農莊在 Capay Valley, California。他們除了有送貨到府的服務外,他們在舊金山的 Ferry Building裡面有一家店面叫 Capay Organic,專門賣有機蔬菜水果


用這張Groupon的半價卷前,還是需要在Farm Fresh To You的網站上開一個帳戶,這個帳戶會問你你需要多久一次的送貨到府的服務,路路媽咪想先試試看,所以選了每四個禮拜。

路路媽咪家附近的送貨天是星期五


(箱子滿滿的一箱,有生菜、Broccoli)


(這是拿開生菜的那一包後)



(還有一袋番茄、4個Plum、一袋Green Beans、2個紅洋蔥)



(一個小西瓜,一袋 Squash、一袋綠葡萄)

這樣一盒原價要$31.50,路路媽咪在Groupon上花了$15買來。

這些有機蔬菜水果真的還不錯耶,非常新鮮,很難想像這些是有機的。Broccoli和綠葡萄很甜,其他的都還不錯,唯一不好吃的是小西瓜,西瓜肉白白的沒味道。

兩個禮拜後,路路媽咪打電話去取消了帳戶,因為其實路路媽咪每個禮拜都會去買菜,兩大一小吃的也不多,尤其這些都是有機的蔬菜水果,不趕快吃完很容易壞掉,所以那個禮拜路路媽咪一直很努力的消掉食材,壓力還蠻大的。

但是,如果你不常、或沒時間去買菜,這家的送貨到府服務還不錯歐﹗


Farm Fresh To You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