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路路媽咪和爸比一年一度的太浩湖旅遊訂在二月。去年一月沒什麼雪,所以今年訂在二月,想說雪會好一些,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今年一直沒下什麼雨,冬天又很晚來,所以今年比去年的雪還少。

今年也是總共五個家庭一起去玩,住在一個有五間房間的小木屋,小木屋比去年住的漂亮,但是,路路媽咪比較喜歡去年的那一間,因為去年的小木屋的廁所分佈的比較平均,今年兩個家庭有自己的衛浴設備,而其他三個家庭就要共同用同一間。而這家的水壓也不夠,同個時間只能一個人洗澡。去年的小木屋後面走路就可以去玩雪撬,今年的沒有什麼後院。去年的小木屋有個小孩的Playarea和兩大儲櫃的玩具,今年這家就沒有路路還記得去年的玩具櫃,今年去之前還問路路媽咪小木屋有沒有玩具玩

第一天﹕到達
小木屋

(小木屋外觀)


(玄關)


(客廳)


(客廳看出去的風景)



(餐廳)


(後院)


(路路媽咪爸比和路路的房間)


(路路和里安一到就玩在一起)


(晚餐時間﹕小朋友們吃炸醬麵)


(大人晚餐﹕牛肉麵,甜點﹕蜜糖吐司)



(路路和里安一起洗澡)

第一天花了半天的時間開車上太浩湖,到達小木屋時已經是下午三點,選了住的房間後,小朋友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路路媽咪爸比的朋友們之中一位愛做菜的
秦大廚,這次還是有同行,所以這次的食物大部份還都是秦大廚準備的。第一天晚上的牛肉麵真的是太美味,在溫暖的小木屋裡吃牛肉麵,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秦大廚還做了現在很夯的蜜糖吐司當甜點,真的是太幸福啦

第二天﹕Soda Springs

(在Soda Springs滑救生圈)


                                                 (路路做Snow Angel)


(看路路開心的樣子)


(食物
帶的太多,所以在小木屋先做好了三明治,中午就在Soda Springs野餐 )


                        (吃完午餐,問路路要不要試試Snowboard,他說OK)



                                   (他和里安都是第一次玩Snowboard)



(兩個居然都愛上Snowboard,說很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小孩晚餐﹕紅醬意大利麵)


(大人晚餐﹕BBQ Rib Eye,甜點﹕現烤橘香蔓越莓餅乾)

第二天花了一天的時間去Soda Springs,去年路路還小,沒讓他學Snowboard,今年真的長大許多,最後還愛上Snowboard。他還滑的不錯,平衡感很夠。Soda Springs只需要付$25,就可以玩救生圈加上Snowboard,Snowboard是沒有老師教的,只是提供器材給你,加上有個小坡讓你玩。

秦大廚準備了BBQ Rib Eye和好吃的Guacamole Dip和Deviled Eggs。甜點是現烤的橘香蔓越莓餅乾,太好吃啦

第三天﹕Circus Circus Reno

(去Circus Circus玩)


(路路自己投中一個中等獎,很開心)


(晚餐﹕韓國烤肉)

第三天,有些人回去Soda Springs玩,有些人待在小木屋,而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路路去Circus Circus玩。當天是星期五,馬戲團秀要在下午五點以後才有,所以就沒看到馬戲團秀了,路路有點小失望。

這天的晚餐讓
秦大廚休息,是另外一個家庭準備的韓國烤肉,也很美味歐

第四天﹕回家


路路媽咪爸比和路路的太浩湖四天三夜遊一下子就過去了。


下次來,就真的要讓路路好好學學Snowboard,小孩子平衡感好也不怕摔是學習新東西的好時機。

太浩湖,下次見

延伸閱讀﹕
太浩湖四天三夜遊-第一天_小木屋,Circus Circus
太浩湖四天三夜遊-第二天_後院滑雪撬,Northstar Village
太浩湖四天三夜遊-第三天_Soda 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