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路路媽咪是被培根的香味叫醒的…


路路媽咪爸比的朋友們之中,有一位爸爸非常愛
下廚,煮的東西都超好吃,而這次太浩湖行有他一同陪行實在是太幸福啦﹗秦大廚每天早上都會先起床幫大家準備早餐,有培根、炒蛋、貝果,路路媽咪好久沒有在早上吃貝果,這天在深山中啃著熱呼貝果夾蛋,看著窗外的雪景,真是非常享受之事。


(
大廚早起做早餐,小朋友們都吃的很開心歐)

享受完早餐後,大家都有不同的行程。有一些人去滑雪,其他的留在屋子裡。這天路路爸比也跟著去滑雪板了,而路路媽咪就留在小木屋陪路路。


(小木屋在
Northstar附近,所以只要從小木屋打電話給NorthstarNorthstar就會派專車過來接送,一打電話約5~10分鐘,專車就到了歐﹗超方便的﹗﹗)

其他留在屋子裡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也沒閒著,大家決定去小木屋後面的一塊空地滑雪撬,雖然大家都有自帶雪撬,但是小木屋裡也有非常多種不同的雪撬讓人使用。


(這位爸爸以前住過東岸,知道下樓梯前如果把雪鏟起來,是會滑倒的,所以正在辛苦的雪,其實應該算鏟冰塊啦,超硬的)


(走沒幾步路就到了,其實地上的雪都是硬的那種)


(路路生平第一次看雪歐﹗超開心的﹗)


(雖然
雪都是硬的,但是小孩子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
路路媽咪牽著路路往小木屋的方向走的時候,覺得這個景象超美的)

中午吃著大廚準備的炸醬麵,超好吃的,吃到忘了拍照。吃完午餐後,大家決定叫車去Northstar Village走走。


(很漂亮的
Northstar Village,路路媽咪非常開心看到Starbucks﹗﹗馬上衝去買了杯Caramel Macchiato﹗)


(有機會來住這邊也不錯,很方便)


(然後在Northstar Village讓路路媽咪吃到超好吃的Belgian Waffle,配咖啡更棒﹗)


(
Northstar Village還有讓人拉貨物和小孩的車子,小朋友們看到都超開心的﹗)

下午,路路和路路媽咪加爸比睡了個午覺。晚餐時間,
路路媽咪又是被牛肉麵的味道叫醒。這天的晚餐還是秦大廚準備的有滷牛肉干、滷蛋、青菜、好吃的酸菜,主食是番茄牛肉麵,讚﹗


(
滷牛肉干、滷蛋、青菜、酸菜和番茄牛肉麵)

吃完晚餐後,小朋友們有些去看電影,有些就跑來跑去的玩。而大
朋友們呢﹖那當然是Poker時間拉﹗大家好不容易在深山中聚在一起,一定要來拼個高下的拉﹗

明天要帶路路去專門的地方
滑雪撬歐﹗(待續)

延伸閱讀﹕
太浩湖四天三夜遊-第一天_小木屋,Circus Circus
太浩湖四天三夜遊-第三天_Soda 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