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路路媽咪爸比帶路路去找朋友玩,玩一玩到了中餐時間,朋友就說他們最近去吃了一家美式雞翅很好吃,有很多的醬料可以選擇。擇日不如撞日,當時馬上就說﹕那我們中午一起去那裡吃吧

朋友說的是這家在Westgate新開的Buffalo Wild Wings,主要是賣美式雞翅,從不辣到辣,他們有16種不同的醬料,雞翅也有賣有骨頭和沒骨頭的。


(這是他們的Bar區)


(有骨頭和沒骨頭的雞翅)


                                                          (16種醬料)


(路路和愛莎很乖的在畫圖)


(Roasted Garlic Mushrooms $6.39)


(叫了四種不同的醬料,都是沒骨頭的雞翅)


(Parmesan Garlic - Roasted garlic w/ Parmesan sauce with Italian Herbs,不辣)


(Honey BBQ - A sweet, Sassy sauce,不辣)


(Thai Curry - Herbs and spices combined with sweet chillies and a touch of curry flavor,微辣,但是很鹹)


(Mango Habanaro - Feel the burn, savor the sweet,到數第三辣,真的很辣)


(Chicken Quesadilla $8.79)

Buffalo Wild Wings是家很優閒的餐廳,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因為餐廳本身就很吵雜,所以小朋友們可以大聲喧譁。

當天,路路媽咪和朋友們吃的都是沒骨頭的雞翅,路路媽咪覺得可能吃有骨頭的雞翅會比較香一點,沒骨頭的就像Chicken Strips一樣,肉質比較硬一些。醬料都還不錯吃,除了Thai Curry很鹹,下次不會再點

========================
Buffalo Wild Wings
Westgate Shopping Center
1620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408) 370-6701
www.buffalowildwing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