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爸比有天去Clover Bakery & Cafe買麵包。

Clover Bakery & Cafe是家日本人開的麵包店,開了有好多年了,他們家的麵包有一定的水準路路爸比發現他們現在每個星期五、六、日的晚上也有賣晚餐,還有賣路路爸比喜歡吃的日本漢堡肉,就一直嚷嚷要找一天來Clover吃晚餐。

因為Clover
麵包店裡總共算起來也只有四張餐桌,所以去之前路路媽咪擔心會等很久。結果還好,剛好有一桌人要走,路路媽咪爸比很快就坐在位置上了。


(Clover Bakery & Cafe內部)


                                          (晚餐只有星期五、六、日歐)


(非常好吃的餐前麵包,都烤的熱呼呼的)


(附送的清湯,喝不出來是什麼,不是很好喝)


(刀叉放在可愛的容器裡,如果你有小孩,他們會準備塑膠刀叉給小朋友)



(路路媽咪叫的Tonkatsu-Tender Pork Cutlet $9.00 w/ Ponzu Sauce)


(Tonkatsu有附白飯)


(路路爸比的Hamburg Steak $9.00 w/ Teriyaki Sauce 也有附白飯)


(路路的兒童餐 $5.00)


(太可愛的餐盤,路路吃的很開心)


(路路媽咪叫的Ponzu Sauce沾豬肉塊有點奇怪,所以路路媽咪問可不可以換Tonkatsu Sauce。他們的Tonkatsu Sauce還有附芝麻,自己磨碎後,倒在Tonkatsu Sauce裡面)


(吃完飯,小朋友們還可以選一個玩具帶回家)


(路路選了這個)

在Clover Bakery & Cafe吃晚餐,覺得很溫馨,他們的步調很慢,所以一頓飯吃下來很愜意(餐點來的也是很慢就是了)。

食物上的口感是還好,就是比較家庭化的口味。他們的Tonkatsu炸的偏硬,漢堡肉也很普通。路路媽咪覺得唯一覺得很讚的是他們送的餐前麵包,但是如果只是喜歡他們的麵包,買麵包回家就好了,哈哈… 吃的最開心的應該是路路,他還沒有吃過這樣的晚餐,吃完晚餐還有玩具拿,這是最吸引路路的地方。

Anyway,路路爸比說下次還要來試試他們其他的餐點﹗


=====================
Clover Bakery & Cafe
4342 Moorpark Ave Ste A
San Jose, CA 95129
(408) 257-3412
www.cloverbakery.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