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的同事跟路路媽咪說

Sumiya也有賣午餐,還有特價午餐。路路媽咪找了一天跟同事一起去,當天吃的特價午餐還不錯。路路媽咪也發現他們在假日也有賣午餐。所以,隔幾天,路路媽咪又帶路路爸比和路路去吃一次午餐,路路爸比也很滿意


(午餐菜單)


(一個星期日,帶路路去,當天的特價午餐是兒童餐,好像是$6.50)


(Yakitori Bento B - Chicken Thigh, Pork Belly, Beef Short Rib $13.50)


(Yakitori Bento B的Chicken Thigh, Pork Belly, Beef Short Rib)


(Tori Soboro Don - Sauteed Ground Chicken and Cucumber $9.50 with Udon,可選Soup&Salad或Udon)


(平日的特價午餐,好像是$10.90)

路路媽咪和路路爸比去吃時叫的Tori Soboro Don超好吃的﹗﹗很想在家自己做做看,碎雞肉也很適合小朋友們吃,但是要去找找食譜才行

路路爸比也很喜歡吃他們的Yakitori Bento,很大一份,吃的很飽

路路當天叫的兒童餐很超值,什麼都有,碎雞肉飯、炸雞塊、沙拉、烏龍麵、果汁、水果,難怪當天去的客人裡有小朋友的幾乎都叫了這個

路路媽咪很開心又找到了一家假日午餐的好所在﹗

===================
Sumiya Yakitori
2634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 973-0604
www.sumiyakitori.com

===================



延伸閱讀﹕
(Santa Clara) Sumiya Yakitori 燒烤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