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第一燈Global Winter Wonderland的活動,廣告打的很凶。

好像只要是住在灣區的人
都知道這個盛事。到處都看的到傳單、海報、門票折價卷,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當然是要帶路路去湊熱鬧嘍﹗

路路媽咪在Groupon上買到了兩大兩小的Family Ticket,才$15,是路路媽咪看過最便宜的票價,也當然這個本來維持三天的Deal,在一天之內就搶購一空,但是這個票的條件是要在11/25~11/27之內用掉。500張票在一天內就搶購一空的情況下,想必這三天一定是特別擁擠。但是既買之、則安之,路路媽咪爸比選了一天帶路路去看路路所謂的"燈會"。

天下第一燈Global Winter Wonderland下午四點才開始,在買停車票,停車前就等了一陣子,在買停車票時就看的到一些燈,遠看很漂亮。



(恐龍區)


(從遠處看)


(聖誕老公公和雪撬)


                                                           (巴黎鐵塔)


(雪人們)


(金字塔)


(財神爺)


(人山人海)


                                                     (路路愛的海盜船)


(路路要釣魚)


(釣三隻魚釣了好久)


(路路最愛玩的)


(開心的勒)


(漂亮的龍船)

除了燈飾可看,還有吃東西的地方,也有小孩子玩像Carnival的區域。路路其實對燈飾的興趣不大,而是對那可以爬上走吊橋,再溜滑梯下來的設施連連叫好,他一個人去玩了三次。


天下第一燈Global Winter Wonderland只有在11/25~1/2在Great America的停車場舉行

Global Winter Wonderland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