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住在Santa Clara三年了,

從來沒去過每年在Santa Clara Central Park辦的Art & Wine Festival。那天在FB上,看到Alan媽說weekend有
Art & Wine Festival,路路媽咪那個星期六沒事,就找了Alan媽和Ciacia媽一起去。去之前,路路媽咪有小搜尋一下,發現Santa Clara的Art & Wine Festival還有一個專門小孩子的區域叫Kid's Kingdom



(一行人當然先去了Kid's Kingdom)


(Kid's Kingdom裡也有攤位,這是附近的一家私立小學的攤位,隨便轉個轉盤就送禮物)



(Kid's Kingdom裡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設施。路路說要玩這個,第一次他滑下來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一付嚇的在發抖的樣子,但是一下來就說還要再滑一次,所以又讓他去滑了一次,第二次他就是開心的表情)



(小朋友們在等玩跳跳屋)


(中午路路媽咪準備了壽司給小朋友們。這是在當場買的Samosa,真的還蠻好吃的勒,後來路路媽咪就用壽司沾Samosa的醬吃完了午餐)



(小朋友們吃完飯就跑去玩了,其實小朋友只需要綠地和朋友,就可以很愉快)



(之後發現有Puppet Show,當天是在講恐龍的故事,路路也從這邊學到恐龍都是叫"什麼什麼saurus")



(路路突然發現Kettle Corn很好吃,一個人吃了快半包)


(小朋友們還吃了冰棒)


(也不能一直在Kid's Kingdom晃,所以一行人走到大人版的Art & Wine Festival)


(很多攤位啊)


(Central Park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鴨子)

這次去了Santa Clara的Art & Wine Festival覺得很好玩,是路路媽咪去過規模算大的Art & Wine Festival,尤其Kid's Kingdom很適合小孩子去。

還好路路媽咪是星期六的一大早就去了,人還沒有很多 ,路路媽咪有朋友是隔天
星期日去,說超多人,都玩不到什麼。

Santa Clara Art and Wine Festival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