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爸比在Restaurant.com上買了張Sushi Zone的折價卷。

Sushi Zone應該是家韓國人開的壽司店,所以主打的是壽司卷。路路媽咪問了Waitress他們家什麼卷好吃,所以叫了下面的壽司卷


(Sushi Zone店內)



(Spicy Tuna Roll $5.95)


(
Fire Cracker-spicy salmon and scallions(lightly fried) $8.95)


(這個路路媽咪忘了,大概是
Dragon-shrimp tempura, crab, unagi and avocado with tobiko $11.95)


(
Pink Lady-shrimp tempura, avocado, cucumber top with kani $9.95)

路路媽咪覺得整體上Sushi Zone還OK啦﹗就是以韓國壽司店的水準來看。Fire Cracker好吃,很推薦。Pink Lady和Dragon也不錯,但是兩樣其實是差不多的東西,因為裡面都有Shrimp Tempura,當初Waitress建議的時候,路路媽咪沒仔細看,要不然不會叫兩樣差不多的卷,看的出來當時那位Waitress也沒想太多。

路路爸比說他在Yelp上看到有人說,如果你拿Restaurant.com的折價卷去吃飯,Waitress不會給你好臉色,但是這次路路媽咪和爸比去吃的時候並沒有發生這件事歐 。路路媽咪一早就把折價卷給了Waitress,整餐吃下來也沒有特別覺得服務不好的地方

*** December 2011 Update: 路路媽咪在12月
又在Restaurant.com買了張Sushi Zone的折價卷路路媽咪是當晚買當晚去結果在Sushi Zone坐下來後Waitress看到折價卷就說他們已經沒有收折價卷了路路媽咪表示是剛剛才買的怎麼會沒有效﹖Waitress說他們已經跟Restaurant.com沒有關係。隔天,路路爸比打電話去Restaurant.com,Restaurant.com表示Sushi Zone跟他們還有contract,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說跟Restaurant.com沒有關係,他們會叫他們的Sales Rep去查清楚。當晚Waitress還說,隔壁桌也是本來要用折價卷的。還好後來路路媽咪爸比帶路路走人,沒有繼續吃下去,要不然會有被騙的感覺。Restaurant.com表示抱歉,不只退還了Sushi Zone折價卷的錢,還多送了一張折價卷

===========================
Sushi Zone
75 S San Tomas Aquino Rd Ste 1
Campbell, CA 95008
(408) 866-13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