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跟三位女同事去Vaso Azzuro吃晚餐。

路路媽咪的同事有先訂位,當晚到餐廳時,餐廳帶位的說一定要四個人都到才能入座。路路媽咪當時就有點不高興,想說這是一家意大利餐廳,又不是吃拉麵什麼的,還要全部的人到了才能入座﹖沒道理。後來另外兩位同事也到了,只差一個人,路路媽咪再去跟他們說﹕現在有三個人了,可以入座了嗎﹖他們就說好,結果把路路媽咪和同事總共三人放在一個小桌上 ,路路媽咪看了看周圍就發現這是張兩人桌,就找waiter說﹕我們有四個人,這張桌子不夠坐﹗waiter找了老闆,老闆就來說他們現在沒有位子,他們也有放四個人在這個桌子上過。路路媽咪心想啥
怎麼可能﹖四個人放四個盤子桌子就滿了。過了一陣子,老闆來說如果他們有別的大桌子可以讓路路媽咪和同事換過去,還好在點了飲料之後,就有大桌子可以換


(換了桌子後,好吃的麵包就上來了)


(好吃的Calamari)


(整晚一直有人生日,Waiters會唱意大利版的生日快樂歌)


(Fetteccine Assurro-Flat noodles sauteed with black mussels, rock shrimp, and sea scallops, garlic, EVOO, Chardonnay-saffron sauce.)


(因為太好吃,所以大家都叫一樣的)


(最後老闆還送了兩份甜點)

看在最後老闆送了兩份甜點的份上就不和老闆計較一開始桌子的事情了﹗呵呵… (還真容易買通)

而那盤海鮮麵真的很好吃吶﹗路路媽咪其中一位同事說不喜歡紅醬硬是換了白醬,但是大家還是覺得紅醬比較好吃。兩份免錢的甜點只有Tiramisu好吃,另外一片Cheesecake因為有太濃厚的Cheese味,沒有人愛。


路路媽咪和同事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
Vaso Azzurro Restaurant
108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 940-1717
www.vasoazzurro.com
====================

延伸閱讀
上次吃Vaso Azzur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