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算是夯了一陣子,從東岸來的漢堡店叫
Five Guys。


Five Guys在灣區的第一家是開在Fremont的Automall出口,Fremont平時路路媽咪不會去,所以一直沒機會去試試這家Five Guys,後來他們在Sunnyvale也開了一間,有一天路路媽咪抓著路路爸比去試試看


很多人會問說Five Guys是指誰阿﹖五位好朋友嗎﹖其實不是。1986年,Five Guys在維吉尼亞州開了第一家店,老闆當時有四個兒子,所以一開始的Five Guys是指老爸加四個兒子。兩年後,老闆又生了一個兒子,所以後來的Five Guys是指他們的五位兒子們。而現在接手生意的也是這五位兒子(reference to wiki)


(Five Guys的店內可以看到很多包的馬鈴薯)


(Five Guys漢堡)


(薯條)


(免費的花生)


(還開到蠻晚的歐)

很多人都很愛Five Guys的漢堡,但是路路媽咪不是很愛,吃完覺得﹕漢堡就是漢堡,沒啥特別的。路路爸比倒是蠻喜歡的。

好像男生比較喜歡吃Five Guys的漢堡,而女生都比較喜歡In & Out的嘍


======================
Five Guys Burgers & Fries
116 E El Camino Real
Sunnyvale, CA 94087
(408) 830-9100
www.fiveguy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