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月路路媽咪從台灣回美國後,

路路媽咪就一直想鍛煉路路的腳力。因為路路媽咪覺得台灣的小朋友的腳力都很好,3、4歲的小朋友都可以
自己走很久,不用坐娃娃車,而坐娃娃車的都是比較小的小朋友。經過這個觀察後,路路媽咪帶路路出去時,都盡量不帶娃娃車,沒有娃娃車,路路只好自己走路。

這天星期日沒事,路路媽咪想要帶路路去爬山,其實是算走路啦,沒啥山路,但也走了一個半小時。

 
(一路上如果看到動物/昆蟲的時候,會特別停下來看看,當天看到了火雞、蜥蜴、大甲蟲)



(當天路路很high,學別人跑步結果…啪﹗摔在地上,膝蓋磨破了皮,但是路路很勇敢還是要繼續走完全程歐)


(路路說﹕我要跟這個照相)


(後來走的有點累了,走的很慢)


(路上也有陰暗的地方,所以還不錯)


(路路一路上愛揀棍子,好像小朋友都是這樣)

 

(走到Deer Hollow Farm就回頭了)

當天走到Deer Hollow Farm,結果Deer Hollow Farm關門了,路路就很失望,本來想讓他看看動物,只好下次早點來嘍


一個半小時後,回到停車場的時候,好像有人在烤肉,路路突然說﹕好香歐﹗﹗﹗ 果然運動後,人的食慾會變的比較好

==================================
Rancho San Antonio County Park
Phone: (650) 691-1200
webs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