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路路媽咪爸比和路路的Happy Hollow Park & Zoo年票在四月到期,這期間路路媽咪一直在找尋
新的樂子路路叔公司辦了個員工活動,在California's Great America舉行。Great America是一間很大的遊樂園,有各種不同的雲霄飛車,也有小朋友玩的設施當天的員工活動有在賣年票,比平常價便宜一些,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就決定今年夏天的樂子選在位於Santa Clara的Great America。

Great America這個遊樂園在Santa Clara已有多年的歷史,怎麼說它也是路路媽咪和爸比從"小時候"玩到大的地方。還記得當年路路媽咪每個weekend都要和朋友一起來Great America,坐完一整天的雲霄飛車都不嫌累而跟現在的路路媽咪,坐個咖啡杯就會頭暈,還真的是相差個十萬八千里啊。

雖然
Great America已有多年的歷史,但是Great America平均每兩三年就會推出一個新的雲霄飛車,而整園的規劃也不錯,是個可以一來再來的遊樂園以前來Great America,路路媽咪從來沒踏進過兒童區,所以趁這次的員工活動路路媽咪爸比帶路路去兒童區玩。現在Great America有兩個兒童區,一個是以前的Kidzville,另外一個是新的Planet Snoopy,而史努比就成了Great America現在的靈魂人物


(
史努比常常會在園區走來走去,史努比很喜歡小朋友)


(當然小朋友也喜歡
史努比拉)


(感謝這美好的公司,對員工這麼好)


(
Planet Snoopy裡的小朋友設施)


(
Planet Snoopy裡有今年最新的Charlie Brown's Pirate Adventure查理布朗的海盜秀,路路的最愛)


(
查理布朗盜秀完後還可以上台和盜們照相)


(在
Planet Snoopy斜對面的Kidzville)


(
Kidzville有很多小朋友坐的設施)


(還有一個叫Backyard Circus,意思是
後院的馬戲團,這是當人們在還沒有電視的年代,小朋友們在自家後院玩假裝的遊戲。這需要一些自願者上台表演)


(路路當天自願上台當老虎
在學老虎吼)

反正Great America離
路路媽咪爸比家不遠,所以路路媽咪爸比常常就帶路路來個一兩個小時打發時間、消耗一些路路的體力,每次當天下午路路都會很好睡歐﹗

======================
California's Great America
4701 Great 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0
(408) 988-1776
www.cagreatameric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