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路路媽咪和幾位好同事約了去吃晚餐。

路路媽咪的好同事都會幫路路媽咪想哪家餐廳是平常路路媽咪不會帶路路去而路路媽咪也沒去過的地方,最後就想到了燒烤居酒屋Sumiya,路路媽咪去了Sumiya的官網,發現在Sumiya的舊址也開了一家姐妹店叫Gaku,路路媽咪的同事們也沒去過Gaku,所以就決定去Gaku。


(在
居酒屋一定要來點啤酒)


(Gaku內有個玻璃窗讓人可以看到燒烤的情形)






(連蔬菜也是烤的)


(路路媽咪還是最喜歡烤飯團)
 
當晚,路路媽咪吃了一堆肉,所以最後想要吃些青菜,叫了他們的Yaki Yasai (seasonal vegetables grilled on charcoal),因為也是烤的,所以並沒有比較清爽的感覺。一開始吃的幾塊雞心、豬肚都還覺得蠻好吃的,但是後來吃了太多燒烤還是會膩。最後,路路媽咪其中一位好同事付的賬單,真的太感謝她啦﹗﹗

這是
路路媽咪第一次去居酒屋,感覺還不錯吶﹗三五好友來這聊天是個不錯的選擇。

======================
Gaku Yakitori
5152 Moorpark Ave Ste 40
San Jose, CA 95129
(408) 973-9144
www.sumiyakitori.com
======================

arrow
arrow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