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感覺
Disney On Ice常常來灣區。

以前,路路還小,就沒想要帶他去看。這次是路路自己看電視上的
Disney On Ice廣告後,路路說﹕媽咪,我要去這個﹗之後還每天惦記著,還會問路路媽咪買票了沒,後來,路路媽咪決定跟著一群朋友也帶小小孩一起去,是朋友買的票,$21/人。當天的晚餐在附近的Sweet Tomatoes吃,因為大家吃的太開心,大家是非常準時的到場。

當天的
Disney On Ice是在HP Pavilion舉行,一進場,路路媽咪就嚇到,怎麼那麼多的人啊﹖在場人數比周杰倫的演唱會還要多出好幾倍耶﹗﹗﹗


(米奇和米妮是主角)


(舞台還不錯)


(這一段是每一個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王子一起跳舞)


(仙女不能少)


(公主王子大集合)


(中場休息,看﹗人超多吧﹗)


(最可怕的是這些周邊產品)


(這兩位公主控穿著
公主的衣服來看Disney On Ice,每個小朋友都搶著拍照,路路最愛白雪公主啦)


(後半段的主題是Toy Story和Christmas)


(朋友的女兒開心到跟著音樂跳舞)


(最後大集合)

一開始,路路媽咪很擔心路路坐不住,但是後來發現完全不會捏﹗路路還挺乖的﹗一直很專心的看表演。
於中間還有中場休息,所以一個晚上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路路媽咪覺得最可怕的是賣那些周邊產品的攤子,還好中場休息的時候,路路忙著和白雪公主拍照,所以並沒有吵著要買,但是結束時,路路就有說兩聲﹕我要這個﹗路路爸比就用最快速的速度帶走路路。

Disney On Ice的表演很好看,節目排的很緊湊,路路很愛歐﹗看完後,
路路一直說要再回去看,路路媽咪只好跟他解釋說﹕Disney On Ice要去找別的小朋友啦﹗這麼好看的表演要讓更多的小朋友看到才行歐﹗下次Disney On Ice回來的時候,媽咪再帶你去看厚路路算講道理的小朋友,之後沒有再吵著要去看Disney On Ice。

Disney On Ic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