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
和家人一起去香港西貢漁港餐廳 Hong Kong Saigon吃晚餐。

菜色還是跟以前一樣,但是這次
路路媽咪覺得香港西貢的服務態度差很多,以前沒有這樣過的。Waitress一直要路路媽咪點螃蟹、活魚,冰水也一直遲遲不來,要個東西 bus boy還給人臉色。當天其實客人不多,也沒坐滿,所以他們不是忙,就只是心情不好,所以一晚吃下來,路路媽咪吃的不是很爽快。但是菜色還是不錯的拉﹗美味滿分,服務就………


(路路小阿姨最愛的京都排骨)


(由左至右﹕當日老火湯、海南雞、
海鮮雞肉松扒玉子豆腐、鐵板牛、貴妃蚌梅菜炒四季豆、海鮮瑤柱蛋白炒飯)


(路路媽咪最愛的
海鮮雞肉松扒玉子豆腐,現在豆腐換了個樣,以前是一整大塊豆腐,現在是一個個,但是味道還是一樣,美味)


(免費甜點紅豆湯)

========================================
香港西貢漁港餐廳
Hong Kong Saigon Seafood Harbor Restaurant
1135 N Lawrence Expy
Sunnyvale, CA  94089
(408) 731-2828
========================================


延伸閱讀﹕
(Sunnyvale) 香港西貢漁港餐廳 Hong Kong Saigon (3)
(Sunnyvale) 香港西貢漁港餐廳 Hong Kong Saigon (2)
(Sunnyvale) 香港西貢漁港餐廳-飲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