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
路路媽咪常常吃香喝辣的日子中…

有兩家餐廳是讓
路路媽咪念念不忘的。第一家是在舊金山位Post街上的Postrio(現在在拉斯維加斯也有分店),第二家就是這家也是在舊金山位於Mission District的Universal Cafe。

N年後,趁著放總統長假,那天天氣又好,路路媽咪提議帶著路路來個舊金山一日遊 。先吃個好吃的Brunch,再去聯合廣場坐Cable Car去漁人碼頭走走。所以該去哪裡吃好吃的Brunch呢﹖路路媽咪馬上想起Universal Cafe。路路媽咪想說這麼多年後,不知道Universal Cafe還在不在勒﹖上網Yelp了之後,非常確定它還在,而且還是強強滾的餐廳。Universal Cafe在Yelp上擁有四顆星(700多個留言),每個留言都建議大家要早點到,要不然等個30~45分鐘是很平常的事。

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著路路早上十點出門,十點半就到了十點才開門的Universal Cafe,路路媽咪遠遠就已經看到有人站在門口閒晃,還好比較沒有人想坐外面,路路媽咪和爸比很快就有位置了。


(
Universal Cafe內部)


(
其實Universal Cafe很小,裡面就這麼幾桌)


(Soft scrambled eggs with wild mushrooms, gruyere; toast, lettuces $12)


(Beef prime rib sandwich with bread & butter pickles, dijon, arugula, herb fries,這個忘了多少錢,好像是$15~$17)


(Fresh fruit shake with pineapple, coconut milk, banana $5.25)

Universal Cafe標榜的是有機料理和用當地果農生產出來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路路媽咪叫的炒蛋很好吃,裡面有加起司,但是起司不搶味,混在一起很柔和的感覺。路路爸比叫的牛肉片三明治也非常好吃,路路爸比一直說三明治裡面放了個很特別的元素–酸酸甜甜的,原來是butter pickles拉﹗路路爸比非常滿意這個三明治。而後來加點的水果smoothie,好喝到路路喝了一口就不放手,這個smoothie不甜,淡淡的鳳梨味,很香﹗

Universal Cafe每個月的菜單都不大一樣,都是用當時新鮮的材料做成的,廚師真的很用心

果然,
Universal Cafe並沒有讓路路媽咪失望。

舊金山實在有太多好吃好喝的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常常去舊金山走走歐

吃完滿足的Brunch後,就展開了
路路媽咪爸比和路路的舊金山一日遊–很開心的開始,但是後來變成驚險的結束。

===========================
Universal Café
2814 19th St
(between Bryant St & Florid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Neighborhood: Mission
(415) 821-4608
www.universalcafe.net
===========================



延伸閱讀﹕
(SF) 驚險的舊金山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