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的Daycare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路路有兩天不能上學。

第一天,路路爸比請假在家帶路路。第二天就輪到路路媽咪請假帶路路。

路路媽咪想到圖書館有很多Story Time之類的活動,但是通常都在平日,所以路路媽咪從來都沒有帶路路去過。這次就往Story Time的方向找活動,可能是聖誕節前後的關係,所以圖書館都沒有活動。後來找到了Barnes & Noble的Story Time,早上10:30am,路路媽咪就決定去這個Story Time



(一共講了三本聖誕節的書)


(講完故事後還可以畫圖)


(Barnes & Noble有放張火車軌道的桌子,很多小朋友都帶他們自己的火車來這邊玩)

在Barnes & Noble居然待了快兩個小時,路路媽咪肚子餓了,就帶路路去Campbell的Stacks吃午餐。Stacks在平日的生意也很好,路路媽咪小等了一下。還好有來Stacks吃午餐,因為他們有賣Mickey Mouse Pancake米老鼠鬆餅,路路吃的很樂﹗


(Stacks有準備給小朋友殺時間的東西)


                                (路路愛的Mickey Mouse Pancake米老鼠鬆餅)



(路路媽咪叫了份當日的特餐–比司吉上面有鮪魚加上番茄及起司,旁邊是蛤蜊濃湯)

吃完飯後,路路跟路路媽咪說﹕我們去散步吧﹗所以路路媽咪就帶路路在Campbell Downtown走了一圈



(Campbell Downtown)



(Campbell Downtown平時很沒人)

回到家三點多,路路媽咪跟路路睡了個午覺。五點時,路路媽咪起來開始做晚餐–油飯,炒青菜,味噌湯




就這樣,路路媽咪當了一天的家庭主婦。

路路媽咪確定,當家庭主婦是跟上班一樣的累人。

但是路路媽咪發現,這天路路都很乖。

是不是真的多花點時間陪他
他就不會那麼調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