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一直不敢帶路路去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路路媽咪知道他一定會坐不住。在家看電影,路路就坐不住了,通常他只能看30分鐘的電影,30分鐘後,他就開始跑來跑去。


路路媽咪一直不贊成路路去電影院看電影拉﹗但是,路路爸比一直說OK,想讓他試試看。好唄﹗試就試吧﹗

有兩部電影可以選,一部是Puss in Boots,就是Shrek裡面那隻油腔滑調的貓咪自己的電影。另一部是Happy Feet Two,可愛的企鵝第二集。路路媽咪覺得Puss in Boots不適合小小孩看,所以就選了沒有殺傷力的企鵝

當天路路很開心要去看電影


(第一次到電影院,跑的很快)


(路路媽咪要他找3號房)


(看完電影跟海報照相)

路路一開始還真的蠻興奮的,看了很多預告,正片開始的時候,他也很專心在看。但是後半段的電影,他就開始沒有興趣,一直問路路媽咪電影什麼時候結束,然後一直往後面看後面的投影機,也一直想和後面的小女生講話,還好這部片不長,算是有看完全片。

路路媽咪決定再等三年再讓路路來看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