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剛好是在星期一,

路路媽咪和爸比都要上班。路路媽咪的朋友們也都要上班,所以今年就決定大家下班後,去朋友家附近要糖果。其實路路媽咪覺得去哪裡要糖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朋友家附近的一家人,把自己前院佈置成這樣,中間那位是個真人,一直走來走去發出怪聲,挺嚇人)



(開始要糖果嘍)


(路路今年要當海盜)


(開心的勒)


(三個小男生)



可能當晚開始要糖比較晚,所以路路有點累,朋友帶了手拉車,他就一直坐在裡面。所以路路媽咪覺得像路路這種小小孩,還是早一點開始要糖比較好。

雖然路路當晚沒有要很多糖,但是
路路媽咪還是怕他回家猛吃糖,還在煩惱要怎麼處理這些糖果,出人意料的,路路只愛要糖,不愛吃,一直到現在,路路還沒把這些糖吃完,而路路媽咪早就帶了2/3的糖去公司發掉了。

路路媽咪後來聽說有人建議把萬聖節改到每個十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因為很多小朋友為了萬聖節隔天沒辦法起來上學。路路媽咪是覺得這個建議不錯,希望真的會通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