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的好友凱琳四歲嘍﹗

凱琳一直都是路路的好朋友,兩人在一起玩一直都不會吵架。但是直到有一天,路路去凱琳家玩,結果凱琳不讓路路玩一個捏麵人,之後 路路一直懷恨在心,每次提到凱琳時,路路都還記得這件事。呵…小孩子還真的會算的很清楚的。

但是這次凱琳四歲生日趴在Milpitas的Bounce-A-Rama舉行,可能不是在凱琳家,所以當天路路完全忘了他和凱琳之前的恩怨,一見面時還來個大擁抱。但是當天凱琳的同學也在,所以,女生還是愛跟女生玩在一起。真有趣…


(Bounce-A-Rama很不錯,每項跳跳屋都有專人在門口看著小朋友的安全,還教小朋友滑下來時雙手要環抱胸前)


(後面還有一區是給小小孩的,路路還是比較愛小小孩的這一區)


(還有好玩的遊戲機)


(還有不錯獎品的抓抓樂,啊…路路媽咪想要這個恍頭恍腦的Hello Kitty,但是花了$5還得不到時只好做罷…)


(凱琳媽咪在Sweet Passions買了超好吃用cupcakes做的蛋糕﹗﹗﹗)

小孩子純真的態度就是沒有心眼,凱琳一直都會是路路的好朋友的,因為,路路媽咪和凱琳媽咪也一直會是好朋友阿…哇哈哈…

路路媽咪祝凱琳生日快樂歐﹗﹗﹗

======================
Bounce-A-Rama
Great Mall
1450 Great Mall Drive
Milpitas, CA  95035
408-200-8888
www.bounce-a-ram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