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現在越來越會說話,有時候說的話會讓路路媽咪噗~的笑出來…

(1)
『不乖每天路路媽咪下班回家,看到路路時就會問:『你今天在老師家有沒有乖啊﹖』,路路每天都是一樣的回答路路媽咪:『不~乖~』,厚,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不乖的意思啊﹖﹗

(2)
路路說的尾語很喜歡加個“呀”,像是﹕這是什麼呀﹖這是我的呀﹗要吃這個呀﹗這個好玩呀﹗這是誰呀﹖

(3) 『下次再來』上禮拜帶路路去吃Sweet Tomatoes,吃完要走前,路路居然爆出這句:『下次再來』
路路媽咪想一定是最後吃的冰淇淋讓路路還想再回來吧。說到Sweet Tomatoes的冰淇淋,路路媽咪每次都只加一點點冰淇淋在冰淇淋的殼裡,路路以前都很喜歡吃殼,然後都會從後面吃,最後吃的一手一臉的。上禮拜路路媽咪也是和往常一樣,給路路一個加了一點點冰淇淋和殼,然後另外一個空殼,路路居然指著空殼對路路媽咪說﹕『這個沒有冰淇淋』。

(4) 路路模仿力很強,路路的幼兒園有個小女生很愛哭,每次早上媽媽放她下來就會哭一陣子,但是她也不是大哭,只是
發出小小的“嗯嗯”啜泣的聲音。如果路路媽咪問路路當天有沒有和這個小女生玩,路路就會發出“嗯嗯”的聲音,一開始路路媽咪還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路路是在學她。

(5)
Where are you這句英文應該是路路說的第一句英文句子吧。第一次聽到時是路路要睡午覺但是睡不著在“歡”的時候,路路叫路路媽咪來,但是路路媽咪不理他,然後就聽到路路說﹕『媽~咪~ Where are you~』聽到時超爆笑的,路路媽咪只好趕快去找他。

(6) 路路的記憶力真的是不錯,有一天路路媽咪講小木偶的故事給路路聽。小木偶愛玩,不去上學,結果被壞人騙,壞人把他變成了驢子後,小木偶就被賣到馬戲團。有一天小木偶從馬戲團逃了出來,在森林裡遇到了仙女,小木偶跟仙女說他很後悔沒有聽爺爺的話,仙女就再給小木偶一次機會,把他變回木偶,但是從此如果小木偶說謊,鼻子就會變長。小木偶衝回家後發現爺爺不見了,原來因為小木偶不見了,所以爺爺很傷心的離開。當時路路媽咪講完這個故事後,路路並沒有多大反應,但是
隔天當路路媽咪問路路喜不喜歡小木偶的故事,路路就說﹕『爺爺不見了』,原來路路媽咪說的話路路都有聽進去呢


(路路畫的魚)

(7)
為什麼上上個禮拜路路開始會問路路媽咪為什麼但是路路問的為什麼都很無厘頭的像為什麼電視是開的(明明剛剛開給路路看卡通)為什麼被被在這裡(明明路路自己拿來放在地上)為什麼杯子在這裡(明明剛剛才喝完水)這樣搞的路路媽咪很難回答他耶

(8)
我的最近路路很愛說什麼東西都是他的他會說﹕『Apple Juice是我的這是我的玩具Cookie是我的但是有時候路路會拿著路路爸比的東西也說那是他的所以路路媽咪就會說﹕那是爸爸的然後路路就會說﹕不是是我的路路媽咪就會接著說﹕『是爸爸的路路就會說﹕『是我的有時候路路最後會惱休成怒的說是我的嘛~ 但是有時候路路會放棄然後說﹕『是爸爸的

(9)
分享這陣子路路媽咪在教路路要分享當路路在吃餅乾的時候路路媽咪會湊在旁邊說媽媽也要一個,路路通常會說﹕不要但是如果路路媽咪唱巧虎的你一個我一個的歌後路路很神奇的就會給路路媽咪一個餅乾,過一下路路媽咪說又要一個餅乾路路又會說不要,然後路路媽咪又要唱一次你一個我一個的歌路路才會給

路路最近的Terrible 2好轉了許多路路媽咪和爸比比較可以和路路溝通他說不要的事路路媽咪可以講到他要晚上睡覺還是100分睡不著時會自己在房間裡玩然後自己上小朋友床睡覺(但有時還是會在地上睡著)路路現在喜歡聽故事睡覺路路外婆從台灣買了很多故事書有附CD這類的書真的很好用看完之後再聽會加深印象路路很喜歡路路媽咪還是希望路路能多長點肉拉雖然路路午飯和晚飯都可以吃掉一碗飯但是身上還是沒長什麼肉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動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