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路路媽咪約了幾位朋友一起去飲茶。

Fremont路路媽咪平常很少去,因為離路路媽咪家有點距離,但是,路路媽咪很想去吃順峰漁港的飲茶拉,一問路路爸比要不要去,嘿…他居然一口答應,真是太開心了。一早和朋友約了11點鐘飲茶,因為路路小朋友1pm就要睡午覺了拉,路路媽咪只好約早一點,很感謝路路媽咪的朋友們也願意早一點吃午餐嘍﹗

雖然11點鐘飲茶好像早了點,但是當路路媽咪10:45am到順峰漁港的時候,門口居然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順峰漁港不讓人先訂位,也規定一定要全部的人到了才給你桌子,帶位的一定要看到全部的人才行,開車來這的路上路路已經睡著了,路路爸比只好把路路叫醒才能入座,有點不通人情捏﹗飲茶不是應該慢條斯理,沒壓力的來享受的嗎﹖﹗

Anyway順峰漁港的飲茶價位是小點$2.45、中點$3.35、大點$4.25、廚點$6.50、茶$1一位。






(好吃的流沙包)








(這是要到旁邊的station拿的牛喳)


(這個是蒸的蘿蔔糕,路路媽咪很愛,這不在推車上,所以要特別跟他們點歐)






(叉燒腸粉)

還有路路愛吃的叉燒包麵包,就是那種亮皮的,甜甜的,很好吃。整體來說,順峰漁港的飲茶還不錯拉﹗並沒有吃到任何地雷食物,和西貢的味道也不大一樣,所以吃膩西貢的,可以來順峰漁港試試看﹗

====================
順峰漁港 Asian Pearl
43635 Boscell Road
Fremont, CA  94538
510-979-13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