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和爸比這次去南加玩,並不想帶路路去Disneyland或Universal Studio。

因為,路路還小,去那些地方他也並不一定會玩的特別開心,況且,現在是路路膽子小的時期,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決定去Long Beach外海的Catalina Island走一走。

Catalina Island是一個很小的小島,長22miles寬8miles,位於洛杉機西南方22Miles的地方。根據2000年的人口調查報告,Catalina Island的總人口只有3696人,80%的人都住在Catalina Island唯一的城市Avalon。大部份島上的居民都用高爾夫球車代步,很少人開車子。1919年,Wrigley青箭口香糖的老闆William Wrigley, Jr.對Catalina Island一見鍾情,買下了全島的股份。在1975年,William Wrigley, Jr.立契出讓給Catalina Island Conservancy,也是William Wrigley, Jr.幫忙成立的一個保護Catalina Island的管理委員會。現在Catalina Island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經過這個委員會的通過才行。

路路媽咪的朋友跟路路媽咪說,去Catalina時一定要坐Catalina Express的船,因為Catalina Express比較快,在海上的時間比較短,來回的時間也比較多選擇。Catalina Express有四個港口上船,Downtown Long Beach、Long Beach Queen Mary、San Pedro和Dana Point,路路媽咪和爸比住Irvine,所以Dana Point是最近的港口。

提到這趟船費啊…真的是貴森森﹗﹗大人來回票要$68.50,小孩2~11歲$53,2歲以下$4,還好路路還沒滿2歲、所以他的船票$4就搞定了。路路媽咪在網上找到每人$5的折價卷,多多少少都省了一點拉﹗


(從Dana Point上船)


(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路路搭最早的一班船,所以船上沒什麼人)


(路路第一次坐船歐…)


(路路媽咪跟路路說︰『這是海洋,來聽聽海的聲音。』看﹗路路可認真的﹗)


(由於當天早上的天氣不是很好,一路上船一直搖晃的很歷害,還好路路媽咪準備了這個Sea Band,好像真的有幫助,路路媽咪和爸比都沒有暈船)


(1.5小時後,終於看到Catalina Island了﹗)


(這個是當地叫Casino的地方,但是跟賭博完全沒有關係,只是看電影的場所)


(Catalina Island當地人住的房子,每天可以看到這麼美的風景,真是幸福啊﹗)


(到了Avalon城市)


(一踏上Catalina小島,就有一股很悠閑的感覺上心頭…)


(這是屬於Downtown的地方,靠近港口,有很多的餐廳及小店)










(路路媽咪和爸比的午餐Fish & Chips $8.95)

吃完了午餐,路路媽咪和爸比決定要去往島內晃晃。


(你可以選擇騎腳踏車)


(或者是開高爾夫球車遊島)


(路路爸比當然是選開高爾夫球車拉﹗一個小時$40,押金$40,租車公司會給你一張地圖,如果你照著地圖跑一圈,剛剛好是一小時。不用太趕的開,路路爸比一路飆回來,結果早了10分鐘)


(開高爾夫球車在路上的感覺還真好玩勒﹗)


(先開到了The Wrigley Memorial and Botanical Garden,入場要門票,所以遠觀就夠了)


(The Wrigley Memorial and Botanical Garden)


(除了腳踏車和高爾夫球車之外,還可以參加Segway的團,路路爸比用羨慕的眼神開過他們…)


(寶寶們不能讓媽咪抱著坐車怎麼辦呢﹖別擔心…租車公司會準備Car Seat給小朋友)


(路路可樂的勒﹗)


(但是過了40分鐘的車程,路路居然睡著了﹖﹗這樣他也能睡﹖還打呼勒﹗﹗)


(島上也有Vons像Safeway的超市,所以,如果你忘了帶什麼,別擔心,可以來Vons採購歐)

這次,路路媽咪和爸比來Catalina Island真很悠閑的走走看看,其實島上還有許多Tour可以參加,因為帶著路路,有些Tour比較不方便。值得一提的是,Catalina Island上的Flying Fish Tour,在每年5月到9月的時期,晚上出海看飛魚。路路媽咪的朋友有看過,說真的是很棒﹗但是每晚唯一的團是在8:45pm出海,看完飛魚後就得住在島上了,所以,下次計劃在島上住一晚時,再來看飛魚八﹗

相關消息﹕
Catalina Island Conservancy官網
Catalina Express
Catalina Express $5 Off 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