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天的車,終於到Irvine了﹗﹗﹗

路路媽咪剛好有一個好友在Irvine出差,所以,本來一起約著要去吃日本燒烤的,但是,當路路媽咪和爸比從San Luis Obispo開車到Irvine時,已經晚上7:30,又累又餓,所以就想吃些簡單的東西,然後可以去旅館check in。路路媽咪的朋友最近常常來Irvine出差,所以對Irvine相當的熟悉,馬上說﹕『那就改去吃味千拉麵八﹗』

味千拉麵(味千ラーメン)在日本是個賣拉麵的速食店,全世界有120多家分店。可能是因為味千拉麵不像傳統日本拉麵來的重口味,反而比較適合中國人的味口,所以一開始非常成功的打入中國的市場,光在上海就有79家店面,香港有33家,台北2家,而美國有5家。


(超人氣的Tender Pork Rib $9.75)


(超人氣的Premium Pork)


(Curry Rice w/ Fried Chicken $8.50)


(Gyoza)

就像路路媽咪之前說的,味千拉麵不像傳統日本拉麵來的重口味,湯頭上很鮮美,Tender Pork Rib很軟很好吃,拉麵的麵條也不會太軟。而咖哩雞的雞塊好好吃歐﹗雞塊外面裹的那層粉很有嚼勁,咖哩的味道也不錯。Gyoza也是很讚的拉﹗吃的太開心,結果最後忘了點甜點,聽說他們的紅豆湯圓不錯吃。下次有緣再會八﹗

=================
Ajisen Ramen
270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949) 833-32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