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那天在逛晴小姐的家的時候,除了被她的蔥花麵包煞到外,也被她的泡芙電到…

晴小姐說她的泡芙作法實在太簡單,連圖文版都不大好意思做,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哈﹗晴小姐完全沒錯﹗就是這麼簡單﹗路路媽咪覺得最難的是擠花的部份拉,很難擠的都一樣大,還有一些擠成扁扁的,要多多練習才行。

去年回台時,路路媽咪買了兩包卡式達粉,這次第一次拿出來用,家裡牛奶快沒了,所以只好用水來泡,嗯…路路媽咪不是很喜歡這個卡式達粉做出來卡式達醬的味道捏,有點怪怪的,下次用牛奶再試試看八。

對做這泡芙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至
晴小姐家歐…


(剛出爐的泡芙)


(中間夾卡式達醬)

路路媽咪發覺泡芙還是當天做,當天吃完比較好吃,一到隔天就不脆了,而且路路媽咪了解泡芙是真的是很肥歐…尤其是當他們在烤的時候,就會看到亮亮的油光,肥滋滋…大家還是不要多吃比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