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路路媽咪還沒PO完去年年底回台灣的旅行拉﹗(哈哈﹗有點在混…)

路路媽咪一直都很喜歡聽Live Music,所以這次回台,路路爸比特別幫路路媽咪在行程裡加入了【主婦之店】,【主婦之店】有供應午餐、下午茶及晚餐,到了晚上九點後,就變成了現場演唱的地方。【主婦之店】路路媽咪幾次回台就想來了,但是,每次都訂不到位子,所以,這次還特別請路路的乾爹幫忙訂位子((感謝)),訂了在星期三的晚上。

星期三的晚上是由黃子佼、謝俊奇和黃中原駐唱,費用平日每人NT$500,可點用$300的餐點/飲料,假日每人NT$550,可點用$300。路路媽咪點了壺水果茶,路路爸比和路路乾爹各點了杯Cocktail。

黃子佼很準時的上臺,一上台就唱了首老歌,之後就說,他不像平常主婦之店班底的人那麼會唱,所以是屬於比較另類的演出,之後再唱了幾首歌,唱完後,路路爸比和路路乾爹異口同聲的說,想不到黃子佼唱歌還不錯耶﹗其實他們有所不知,黃子佼剛出道時是和卜學亮、宋少卿、劉爾金四人組成了『帥哥綜藝團』,如果,路路媽咪記得沒錯,他們應該是有出過專輯,所以,還是會唱歌的拉﹗





在黃子佼的這段中有個小插曲,黃子佼在中場特別提到說今晚有外地來的朋友,有從北京及舊金山灣區。當時,路路媽咪和爸比互看一眼想說,他怎麼知道我們是從舊金山來的,結果,原來他說的舊金山的朋友是海翔,海翔是灣區星島電臺FM96.1的主持人/製作人,怎麼那麼巧﹖﹗海翔也在耶﹗路路媽咪和爸比聽了他的節目很多年了,所以,當黃子佼唱完時,路路媽咪和爸比就跑去找海翔,海翔人也超好的和路路媽咪爸比聊了一下,很像見到老友一樣。

黃子佼後就該謝俊奇了,謝俊奇一上場就很熱血的唱了一首英文搖滾歌,高音拉的很高。路路媽咪和爸比當時不認識謝俊奇,只覺得他還滿會唱的。謝俊奇比較沒有和來賓互動,是屬於比較靦腆的歌手,後來,問了那邊的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謝俊奇有參加超級偶像2,當時還在前八位,後來,謝俊奇得了超級偶像2的第四名。路路媽咪覺得他應該得第一名八﹗他唱現場很好聽耶﹗是屬於實力派的歌手﹗





當晚的壓軸就是黃中原了,黃中原原是作詞作曲加製作人,後來於2003年與傅薇合作推出《麻辣鴛鴦夜總匯》合唱專輯,是張很好聽的對唱專輯,在這張專輯中路路媽咪和爸比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歌就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當晚,黃中原接受點唱時,路路爸比跟黃中原ㄠ了這首歌,因為實在是首老歌了,本來黃中原不唱的,因為,他的Band並不會配合,所以後來黃中原就自己自彈自唱,真的很好聽歐﹗











又渡過了美好的一晚,真的在台灣渡過的每一晚都很充實、很愉快,下回再見八﹗主婦之店﹗

=============================
主婦之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118766
主婦之店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