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路路媽咪和爸比為了陳奕迅的演唱會去Cow Palace,所以路過San Mateo吃晚餐。

下交流道時還沒想到要吃什麼,就決定走一走再說八。把車停好了之後,就經過了這家Rave Burger,這家小小的店,裝磺的很現代,Fu不錯,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這家位於金銀島和Quickly中間的Rave Burger,應該是新開的八﹖﹗因為老闆超熱情,點菜時一直介紹這個介紹那個的,老闆說他們的Cheese Burger賣的最好,然後還說每道Burger可以配薯條或是沙拉,可以選擇白麵包或是全麥,到路路媽咪點菜的時候還說全麥比較適合女生,所以就幫路路媽咪點了全麥麵包。


(牆壁上有很多有趣的卡通圖畫,整家店感覺很舒適)


(餐前送的薯片,很好吃)


(Plantation Ice Tea$2.85,也就是鳳梨紅茶,紅茶加上打碎的新鮮鳳梨渣,要自己加糖,但是其實鳳梨的味道不是很重,後來,老闆還特別跑過來說,如果我們不喜歡這味道,可以幫我們做杯新的,哇﹗服務態度超好) 


(路路爸比點的Maui Sun$8.98,漢堡上有烤鳳梨片加Teriyaki醬,路路爸比說好吃,直說他們的漢堡很juicy歐)


(路路媽咪點的Citrus Mahi Mahi$8.98,老闆說他們現在沒有Mahi Mahi所以用別的白魚片代替)



路路媽咪覺得魚堡還好,下次來還是會直接點漢堡,他們的漢堡好吃多了,還有他們的薯條好好吃歐,很厚的一片,下次要帶路路來吃薯條﹗

=====================
Rave Burger
144 E 3rd Ave
San Mateo, CA 94401
(650) 342-66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