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路路媽咪故意要說台灣小館的壞話,但是這也太誇張了…

這天,路路爸比說想要吃雞卷,路路爸比就想試試看【台灣小館】的雞卷,雖然,很多人“警告”過路路媽咪說【台灣小館】的品質時好時壞,但是,路路媽咪還是覺得不管怎樣都想要支持一下開台灣小吃的餐館,而且,台灣小館離路路媽咪家不遠吶﹗因為這天下著小雨,家裡還有些東西吃,所以,路路爸比就決定買外賣,一份雞卷,一份大腸麵線試試看。

等路路爸比回家後,路路媽咪一打開這份雞卷,光看就覺得不對勁,這些雞卷被炸的黑黑乾癟癟的,然後一點都不熱。拿了一塊,咬了一口,厚﹗超硬的﹗外面的腐皮被炸的不成腐皮樣,最重要的是感覺這些雞卷已被炸過了好幾次,這根本就是回鍋雞卷嘛﹗﹗﹗路路媽咪想不通為什麼這些雞卷要被回鍋﹖難道是客人點的退貨﹖後來,路路爸比也吃了一塊(還沒咬完)後,剩下的就通通進入垃圾桶裡了。另外一份大腸麵線還OK吃,但是,蒜味非常的重,不知道是不是來掩蓋大腸的味道的﹖﹗


(來一張近照,被炸的黑黑乾癟癟的回鍋雞卷)


(再來一張,這份還要$4.99哦,通通進垃圾桶)


(很有蒜味的大腸麵線$1.99,外賣價也是$1.99)


(外賣超過$7也有免錢的百香果汁)

本來,路路媽咪還打算叫家人一起去台灣小館好好大吃一場,現在,已沒那個興致了,因為,路路媽咪最不喜歡這種只為了賺錢而不顧他人健康著想的餐廳。

P.S. 支持台灣小館的人別來留言蛤,路路媽咪只是就事論事蛤﹗

=========================
台灣小館 Kung Fu Express
1310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Tel: 408-984-34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