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一直很有興趣試試這家美美介紹過的uWink。

這次剛好路路媽咪和爸比的好朋友生日,選了uWink來慶祝生日。這家在Castro路上的uWink,晚上從遠遠看來就很吸引人,整片的落地玻璃,加上牆上的超大螢幕,真的很eye catching。星期五的晚上七點,整家餐廳已快坐滿了。uWink特別的地方就是每張桌子都有兩個電腦螢幕,從點飲料、餐點到叫Waiter,都是用電腦螢幕來操作,除了點餐外,電腦還可以玩game,還有整家餐廳的人一起玩的益智遊戲。


(路路在玩投籃球遊戲,愛玩的勒﹗)


(牆上的超大螢幕)


(這樣點餐)


(地瓜薯條 $4.50)


(Chicken & Pesto Carbonara $11.95)


(Chicken Bruschetta $11.95)

路路媽咪覺得帶小朋友們來uWink很合適,因為,小朋友吃完飯後就不會無聊,而爸媽們也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哈哈…但是勒…餐點就不是那麼美味拉﹗唯一下次來還會再點的就是那盤地瓜薯條,其他的東西都很普通,而路路媽咪Chicken Bruschetta的花椰菜還是生的,如果西蘭花是生的也就算了,但是花椰菜是生的,怎麼吃啊﹖所以按了電腦螢幕上叫Waiter的按鍵,Watier就把路路媽咪這盤Chicken Bruschetta再回去蒸一遍,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uWink也很適合一幫朋友來,因為,用餐結束後,你可以在電腦螢幕上選擇要付誰的餐費,大家可以各自分開付錢,這樣你就不用幫忙付別人的酒錢拉﹗

延伸閱讀﹕美美的uWink經驗

============================================
uWink
401 Castro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Tel: 650-965-8100
http://www.uwink.com/restaurants/locations/mv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