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快要回美的一個早上,路路媽咪和爸比決定要去吃早餐,本來只是要去吃碗碗粿,結果吃到差點走不到捷運站。

路路媽咪和爸比知道大安路二段和信義路這邊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碗粿,所以,當路路爸比問路路媽咪想吃什麼的時候,路路媽咪毫不猶豫的說要吃碗粿﹗


(就是這家【鄭記台南碗粿】,路路媽咪和爸比到的時候他們才剛開門,說只有碗粿,沒有魚羹,哈﹗這麼剛剛好)


(碗粿好鬆軟,醬汁不鹹,很入味)

吃完碗粿,走到隔幾家的【老趙刀切麵】,這是家有名的牛肉麵,一到中午時間,就有人開始排隊了。還記得幾年前超愛吃這牛肉麵,現在經過,怎麼可以錯過呢﹖所以,就叫了一碗麵。




(點了牛肉牛筋麵)


(牛筋入口即化,刀切麵很有咬勁)

在去捷運站的路上經過八方雲集,噢﹗好想吃他們的鍋貼歐﹗所以又進去叫了十個鍋貼,五個韭菜,五個白菜。



在繼續往捷運站的路上,看到了【鬍鬚張】,嘩﹗他們家的滷肉飯和雞肉飯很好吃捏﹗好﹗再繼續吃一攤。


(鬍鬚張才剛開門)


(雞肉飯和滷肉飯外加金針排骨湯)


(看到有魚下巴,也叫了一份,厚﹗很好吃捏)


(後來覺得可能需要降一下火氣,所以叫了碗綠豆湯)

後來,又經過【永和豆漿】,路路爸比問要不要吃他們的小籠包﹖no way﹗吃不下了拉﹗還好後來去了西門町壓馬路,好好消化一下。

同場加映﹕(西門町) 鮮芋仙

鮮芋仙是這幾年正夯的甜品店,路路媽咪常常看到數字週刊介紹他們的芋圓,尤其是他們可以用吸管吸的小芋圓。


(鮮芋仙在西門町)


(很好喝的冬瓜茶加小芋圓和綠茶加小芋圓,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