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路路媽咪就有在數字週刊上看過Amy's活力修閒餐飲系列的報導,報導序述老闆Amy如何在短短的幾年內,從一家餐館做到現在的一系列的熱門餐廳。看完後,路路媽咪就很想去嘗鮮。

這次,路路媽咪去高雄,約了路路媽咪的舅舅和舅舅的女朋友見面,舅舅的女朋友是高雄人,很會吃香喝辣的。剛好舅舅的女朋友帶了路路媽咪和爸比去這家【鼓波洋樓】,是Amy's活力修閒餐飲系列其中的一家,也是一家中泰式餐廳。一進門就覺得這家餐廳很不同,佈置的很古色古香的感覺,好像一進了門,就可以把外面的紛紛擾擾隔開。接下來就點菜了,大家一起來看圖吃香喝辣的八﹗


(很好吃的蝦片沾甜酸醬)


(特製德國豬腳,聽說來吃過的人都會推薦這一道,是真的很好吃哦﹗鹹鹹的,一點也不油膩)


(泰式打拋雞,辣椒熱炒碎碎的雞塊,辣辣的,很下飯)


(破布子炒山蘇,路路媽咪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青菜叫破布子耶﹖)


(嗯…路路媽咪想了很久,忘了這道菜是啥了,哈)


(蒜味高麗菜)


(日本鮮干貝炒美芹)


(烤雞翅紅糟糯米蒸,厚厚厚﹗路路媽咪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甜甜的烤雞翅,裡面還有包糯米)


(烤雞翅紅糟糯米蒸,裡面的糯米)


(餐廳一角)



臨走時,路路媽咪拿了一份Amy's活力修閒餐飲系列的簡介,很可惜這些餐廳都在高雄捏﹗隔天,路路媽咪就要離開高雄去台中後回台北,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品嘗別家八﹗

同場加映﹕(高雄) 渡船頭海之冰

吃完了【鼓波洋樓】,雖然很飽了,但是飯後甜點還是不能放過。路路媽咪舅舅的女朋友帶路路媽咪和爸比來鼓山輪渡站前吃冰。聽說這附近的大碗公冰店有很多家,但是,只有這家【渡船頭海之冰】才是老牌。


(渡船頭海之冰有三層樓的座位哦﹗)


(十二月初還有這麼多人吃冰,都坐滿了耶﹗厲害八﹗)


(海之冰有名的大碗公冰,這是隔壁點的總和水果口味)


(舅舅和女朋友點的紅豆布丁冰)


(路路媽咪和爸比點的八寶冰,真…真…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那粒地瓜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