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慶祝新的一年,路路媽咪和爸比的朋友們,一起去了位於Palo Alto的Sundance牛排館吃晚餐。

因為,是牛排館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把家裡的小朋友留在家(路路媽咪要非常謝謝路路的外婆babysit歐﹗),六個大人一起來好好享受一頓大餐。Sundance路路媽咪沒來過,但是聽說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牛排館。因為家裡有小小孩在等門的關係,所以,把晚餐的時間調成下午5:30pm ,也剛好碰到所謂的happy hour叫做The Sunset Dinner Menu。The Sunset Dinner Menu只能在5pm~6pm(一個禮拜的任何一天)點菜,The Sunset Dinner Menu有八樣菜可以選擇,之外還附送湯或沙拉,只要$17.95耶﹗


(餐廳內牆上有許多動物標本)


(The Sunset Dinner Menu菜單)


(餐前麵包,好好吃,路路媽咪一下磕了好多片)


(路路媽咪點的Clam Chowder,不錯喝﹗當天的例湯是龍蝦Chowder,好像也不錯喝)


(餐廳太黑,趕快用閃光燈“偷”照幾張。這是朋友點的牛排(市價),好像$40多元一塊)


(路路媽咪從The Sunset Dinner Menu點的Teriyaki Filet Mignon Skewer $17.95,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對路路媽咪來說剛剛好捏,而且Filet Mignon很香歐﹗只有淡淡的Teriyaki味,所以還不錯)


(路路爸比從The Sunset Dinner Menu點的6oz Prime Rib $17.95,路路爸比說肉質很鮮美,很讚)


(朋友從The Sunset Dinner Menu點的Tempura Gulf Prawns $17.95,好像有五隻大蝦)


(Sundance店面)

偶而來一次這種大人的晚餐,感覺真的很好,大家聊聊近況,聊聊一些有的沒的,可以轉換一下心情。路路媽咪覺得如果能夠一個月有一次這樣的晚餐是最好了,但是,路路的外婆可能不會答應八﹖哈﹗

=================================
Sundance The Steakhouse
1921 El Camino Real
Palo Alto, CA  94306
(650) 321-6798
www.sundancethesteakhous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