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路路媽咪和爸比決定讓路路與聖誕老公公做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因為怕人多,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特別選了去Vallco,讓路路和聖誕老公公照相。Vallco的人並沒有很多,所以,只排了一下就該路路了。在等的同時,路路媽咪一直和路路說﹕等一下要和聖誕老公公照相嘍﹗要乖乖之類的話。但是真的該路路時,路路還是不太合作捏,所以就照了這些路路襒著嘴的照片。哈…

這次選了照了的照片放在CD上,一張CD$24.99。還好有買這個CD,因為當路路媽咪用這些照片去Walgreen's做成賀卡時,Walgreen's要路路媽咪拿出有Copyright的證明,要不然不給路路媽咪做賀卡,也不給路路媽咪洗照片歐﹗

後來,路路媽咪發現Valley Fair的女生Macy's的一樓裡,也有聖誕老公公照相區,而且,佈景超豪華的﹗價錢也一樣耶﹗還沒照而有興趣的人,帶你的小朋友去Macy's照八﹗也不會那麼多人,因為大家都去Valley Fair中間區照相了。





大家聖誕節快樂歐﹗﹗﹗

同場加映﹕(高雄) 巧巧小肉粽


(高雄漢神百貨後面巷子的巧巧小肉粽,一直看到有人陸陸續續來買小肉粽,路路媽咪和爸比也買了一個來試試看,對呀﹗只買了一個,因為要留肚子吃別的美食嘛…)


(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小,因為路路媽咪的手小拉﹗嗯…這小肉粽的味道…就像肉粽(好像有點廢話),沒有啥特別的拉,不過還是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