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耶﹗沒想到會在美國發生這種事…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差不多晚上六點半,路路爸比接到一通電話,這位我們簡稱他為F先生(Fraud)打來的,是打到路路爸比的手機歐。F先生說,路路爸比在2004年經過一個網址,訂了一晚在Las Vegas的旅館,這個網址給了路路爸比很好的優待價,但是得到這個優待價的附屬條件,是要在四年內,在他們的Time Share裡的其中一個旅館再住一晚。

四年前,路路爸比的確有經過一個網址訂旅館,F先生也確認過路路爸比的email地址,但是,當時訂旅館時,完全沒有這項附屬條件。路路爸比說沒有這回事,但是這位F先生說,如果當初路路爸比接受了他們的旅館優待價,也就是接受了他們的附屬條件,但是,路路爸比在這過去四年內並沒有去他們的Time Share住一晚,所以,路路爸比欠他們$399。如果,現在不付,F先生就要把這項欠款送去Collection Agency(追債公司),到那時,路路爸比不僅要付錢,路路爸比的credit(信用)還會變差。

路路爸比說要F先生把這些東西email給他,然後再做決定,但是F先生不肯,說路路爸比只有兩條路可選﹕一是付錢,二是送去Collection Agency。路路爸比就說,既然F先生不肯email給他,那就沒啥好談的了,就把電話掛了。過了30秒,這位F先生還再打電話來耶,問路路爸比為什麼不付錢,寧願送去Collection Agency﹖厚﹗真的是很難纏耶﹗路路爸比再說了一遍同樣的話,再把電話掛了。

後來,路路爸比有google這個來電顯示的號碼,發現也有一個人也在昨天下午接到同樣的電話,他也是在四年前待過Las Vegas的旅館,對方和他要了$199。

沒想到會在美國也會發生這種事耶﹗而且對方是打到你的手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report的,這些人想錢想瘋了八﹗

同場加映﹕50嵐

看完了這種惱人的事情,來杯50嵐八﹗


(在高雄漢神百貨後面巷子裡的50嵐)


(路路媽咪和爸比愛的仙草奶凍七分糖少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