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一歲時,路路媽咪和爸比一直想要帶路路去照藝術照,但一直拖到現在路路十四個月大了才去照。嘿嘿…

路路媽咪比較了Sears Portraits和JC Penny Portraits的差別,後來覺得JC Penny的道具比較多,路路媽咪很喜歡JC Penny的生日蛋糕上面還有一個"1"的蠟燭的道具(後來那個蠟燭被路路拿在手上)。第一次去詢價時,JC Penny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差,問一答一,而且很不耐煩的樣子。當天,路路媽咪並沒有預約,是後來再打電話預約的。照相當天,並沒有看到那天不耐煩的女人,反而,其他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哦﹗

JC Penny有兩處照相的地方,一位攝影師。當一邊在照相時,他們會整理另外一邊以供下一組人照相。照相前,他們會問寶寶會站了嗎﹖會走了嗎﹖帶了幾套衣服﹖是什麼顏色的﹖這樣他們才可以配適合的布景。路路的第一個布景是白色的,配他的牛仔連身衣。這位攝影師還蠻會逗小孩的,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來引起路路的注意。第二套,路路媽咪準備了紅灰條紋的上衣,所以布景是黑色的。這次,攝影師需要路路站著,分別拿著O.N.E.的字母,因為路路一歲拉﹗接下來,路路還蠻配合的,沒有一開始那麼緊張,然後就照好拉﹗超快的﹗大概只照了十幾張八。接下來,他們就要路路媽咪和爸比等15分鐘,就可以選照片了。

路路媽咪帶了一張折價卷,一張照片只要$3.99,$3.99只能選沒有enhance過的照片。所以,路路媽咪選了八張普通的10"X13",付了$32。一個禮拜拿到照片後,路路媽咪就自己掃描到電腦上,自己來enhance﹗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