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路路媽咪也有麵包機嘍﹗

先要謝謝Connie的好康相報,路路媽咪在Walmart買了這台Sunbeam麵包機。在台灣叫福樂全自動麵包機。在買麵包機前,路路媽咪查了很久,一直在美國牌Breadman和日本牌Zojirushi之間周旋不定。Breadman聽說打麵團時很吵,但品質最好的Zojirushi很貴,一台要$200多,所以本來都打算要買Zojirushi了,後來經過Connie的介紹,哇﹗這台Sunbeam麵包機才$40多﹖太不可思議了八﹗所以,後來還是最便宜的勝出,省下來的錢可以幫路路多買幾件外套﹗哈哈…


(有12種功能,8號就是打麵團加發酵的功能)


(很好清洗的內鍋,非常不沾鍋)

第一次的土司,路路媽咪決定用麵包機來烤,雖然大家都說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不好吃,但是,路路媽咪還是想試試看。找了很久的食譜,後來決定用
超級奶爸的方法來做,超級奶爸也是有台福樂麵包機,而且做土司的方法很不一樣。

材料:
1.牛奶                1/2杯+1/4杯+1/8杯+1小匙
2.雞蛋                2粒
3.蜂蜜                2大匙
4.高筋麵粉        4杯+1/3杯
5.食鹽                1小匙
3.砂糖                4大匙
7.酵母粉            1小匙+1/4小匙
8.奶油                2大匙

製作步驟:
將以上材料依序倒進烘焙桶內(奶油除外),先按行程8麵團行程打10分鐘(麵團成球狀),再將8.奶油加入,然後關機,選麵包色Light,將麵包機行程換成11,總共2時55分,不過提10分鐘關火,再悶10分鐘,這樣麵包外皮比較不會太厚。


(烤好香噴噴的麵包)


(路路媽咪忘了選擇麵包色Light,結果烤出來外層太黑了…)


(內部麵包還算柔軟)

這個土司烤出來很綿密,不是很鬆軟的土司,當天剛烤出來吃時,還覺得不錯吃,可是後來隔天就變的硬梆梆的耶﹗誰叫路路媽咪吃過好吃的龐多米,嘴刁了拉﹗﹗﹗

下次要用打麵團的方法試試看,看麵包會不會好吃點。現在有了這台麵包機,路路媽咪可要開始常常做麵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