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一直非常喜歡手桿的水餃皮,雖然路路的外公常常做水餃,但為了方便,都是買外面的水餃皮來包,吃起來還是沒有比手桿的水餃皮來的有口感。

前陣子和米其林團購手工水餃和餛鈍,路路媽咪買了韭菜豬肉水餃(50個 $13),和白菜豬肉餛鈍(60個 $11)。



韭菜豬肉水餃買回來後,路路媽咪、爸比和外婆三人一下就吃完了,也忘了拍照。水餃皮真的很好吃,水餃餡居然和路路外公做的很像捏﹖﹗在這邊真的要歐嘍一下路路外公的水餃歐﹗嘿嘿…

隔幾天後,就做了上圖的餛鈍湯。餛鈍湯底是路路外婆教路路媽咪的,餛鈍湯盛好再加上切碎的芹菜粒,餛鈍很好吃,路路爸比一直說讚﹗

餛鈍湯底(一碗份)﹕
醬油  2匙
醋      1匙
麻油  1匙
芹菜  1根切碎

其實有這些冷凍食品存放在家真的很方便,哪天沒空或是忙時,晚餐來頓清淡的餛鈍湯,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