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朋友家,慶祝朋友兒子的一歲生日,朋友有準備petting zoo,一個小型的動物園,可以讓小朋友摸摸動物,很特別捏…

朋友的小孩里安和路路差不多大,其實路路應該比里安小,因為當時路路的預產期比里安晚兩個禮拜。結果,路路硬是要當人家哥哥,現在大了里安五個禮拜。雖然路路比里安年紀大,但是個頭卻小了一節,呵呵…朋友準備的petting zoo很好玩歐﹗路路這次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動物,現在路路很愛指來指去,所以,看到動物時,路路很興奮的樣子,還蹲下去摸了摸小白兔哦﹗
 

(petting zoo裡有小羊、小雞、小鴨、小白兔、還有一隻小豬)


(可愛的小羊)


(很無辜的小白兔)


(路路很開心的一直盯著他們看)


(嗯…這只小豬,真的是從頭睡到尾,從來沒動過。豬…真的是這麼懶的嗎﹖路路是屬豬的耶﹗嘿嘿)


(路路爸比帶路路做近距離的接觸)


(里安和路路)


(里安媽咪準備的生日蛋糕,是Aki's Bakery的芒果幕司蛋糕,也是用動物為主題,很可愛八﹗)

辦小孩子的一歲生日Party真的是傷透很多媽媽們的腦筋,里安媽咪辦的Party很棒,小朋友們都玩的很愉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