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Santa Clara市的Lawrence Expy和El Camino Real的交接口,開了一個韓國商場。這附近已經是大家所謂的韓國城,現在開了這家商場,又為了這韓國城注入新力。

除了這個韓國商場裡有幾家小店外,最吸引路路媽咪的就是他們的美食街。這個美食街一共有六家店鋪,三家賣韓國食物外,還有一家壽司店,一家燒烤和一家咖啡店。


(其中一家韓國食物叫Dishes,有很多套餐,但是不是韓國人,比較不知道點什麼好耶,好像是用不同的小菜做成的套餐)


(Nak Kung 南宮,有賣韓國雜醬麵和一些熱炒的東西)


(Nak Kung 南宮 Menu)


(路路爸比買了Nak Kung南宮的炒飯,附雜醬和韓國酸辣湯,忘了多少錢,好像是$7左右)


(Seoul Jung賣的是豆腐煲和湯麵,也有賣Bi Bim Bop)


(Seoul Jung的Menu)


(路路媽咪買了Seoul Jung的海鮮豆腐煲 $7.99,還附一盤小菜,蓮耦醃的很好吃,甜甜的,很可惜只給了兩片…)


(吃完了飯,還可以到旁邊的咖啡店喝杯咖啡,不喝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吃一球他們的Gelato義大利式冰淇淋)


(一進門就可看見的美食街)

這個美食街非常的乾淨,隨時都有人來擦擦掃掃,當你吃完餐點時,只要把碗盤放在桌上,就會有人來收走(好像台灣的美食街哦﹗)。路路媽咪坐在那邊半個小時,並沒有看見有人給小費。如果你吃完飯,在為明天的早餐傷腦筋時,可以走去Paris Baguette,買個麵包當早餐。Paris Baguette是與這個商場連接的。

=====================================
Lawrence Plaza
3561 El Camino Real at Lawrence Expwy
Santa Clara, CA 950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